2008-10-14 00:04:03〃小樂 ܣ

有錢就開始揮霍了**

昨天是怎樣吼 ?   大家都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每個狀態都說 要去看書了 ??  真假的呀 = =

害我非常無聊 一直玩魔術方塊XD

還好 我昨天的決定是對了 因為我有不詳的預感

哈哈哈哈 還好我們沒去  不然這下就好玩了 = =

今天下午 實在太無聊了 因為玩了一整晚的魔術方塊

都被我解出來了 所以就沒FEEL了

只好 看了一點書  看了一下餐服 

呵呵不知道臨時抱佛腳有沒有用吼 ? 

然後 因為某些關係 心情整個蕩底了 = =

在奇米 一下聽想太多 我飆淚了 

還來個 我不配跟還是好朋友 靠 我哪受的了阿 = =

小黃  好吵 一直講 一直講 呵 後來被某人罵XD

之後 我就先跟千惠他們走  因為要去放菸 ..

去學校 第一節考的  就打擊我信心了呀 數學

天阿 會崩潰的  老師還走過來翻我考卷

哈 填充堤 完全沒寫 好像寫兩題而已XD

老師說 都不會噢 我說對阿 哈哈哈**

下課 咱們去合作社呼吸了 送噢 ..

第二節 餐服 呵呵 我錯三題欸

事實證明 臨時抱佛腳 是有用的 XDD

不過 有點淦 就是了 因為原本寫對的答案

被自己手賤又改掉了 還改到錯的答案 靠邀咧= =

西餐 我掰的很爽  擺明就是在考英文嘛   ~~

我會 我就是天才了   你說是吧 XD

中餐 自以為非常有把握 結果 簡答題蛋類跟魚貝類寫顛倒了 = =

簡答第一題 還好被我矇對了   酷斃了我 **

抱病上場考試 真的會有奇蹟出現吼 哈哈哈

都是阿鬼鬼拉 害我 身體非常不舒服

一直狂流鼻涕= =    有點發燒了 唉唉 不舒服

我爸非常大驚小怪的一直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以前 都叫我喝藥水就好 現在是哪跟筋不對阿 ?

怪怪的人 一直叫我小可  是怎樣 我被改名了

怪怪的人 是聯想到可樂就對了 ???

放學 原本 肚子餓 想說去NP吃東西結果 沒有我們要的

就一直想 要吃什麼 可是附近都沒什麼可以吃的 所以算了 ..

最後 一直找車 摁 找了一台 我找了一台 加上原本一台

總共三台 可是重點  叫他們男生看要載誰   他們說都可以

然後 我們女生也都可以 沒有結論 耗了很久也尷尬了一下

最後 決定 把鑰匙都拿過來 抽籤決定 XD

而且 先給千惠他們挑  鑰匙還掉了.  我還撿掉在地上的那把 = =

最後 結論出來了 翁XX載我.黃XX載千惠.林XX載韋伶 

呵 淦 我們無言了 害我們ㄍ一ㄡ了一下 還好 沒事沒事 嚇死我了

我說 翁XX的車 非常恐怖 椅墊非常小 呵呵   

突然一個煞車 我差點飛出去    真的沒騙我 很危險 = =

之後  因為發覺少了一台車 一直狂按喇叭叫前面的

前面的耳朵有問題欸   按了 超級多次 還是沒聽到=)

被那喇叭的聲音  搞到快耳鳴了  哈哈哈 **

原來 有人是假三重人拉 繞遠路   = =

我沿路 一直再跟千惠講電話   哈哈  

因為很吵 聽不太到 我一直蛤  什麼  = =

到了夜市 林XX先走了 因為 他要去修車 XD

五個人逛 我們先去吃牛排 因為肚子餓了 ..

先遇到趴妹  最後 又遇到許XX ..  打給他死不接  似乎 是關機了

最後 還不是在牛排店遇到了     真是的 =)

有一個人 很克難 跑去隔壁桌坐了  因為 我們位子滿了 呵 = =

刀具拿來  我就開始在那排 一直排錯

靠 許XX 竟然知道欸 他餐服一定考很好 XD 

在那待超就的拉 = =   大家一直狂抽煙  當菸蟲噢 = =

吃完 牛排 許XX 先走了  出去時 我發現牛的圖欸

靠 早一點發現 我西餐一定考很好 哈哈哈哈

然後 我們繼續逛

真是的 沒人陪我玩籃球機吼 無聊欸  ~~

117 分 靠 沒手感了   真是的 = =

花了 20塊夾娃娃 沒中吼  騙人拉 我的米奇 = =

最後 就回家了 先陪 千惠他們等計程車

有一台 也太靠杯了吧 他們準備上車 司機就開走了= =

最後 他們上車 翁XX 黃XX   他們陪我回家 

堤防 沿路狂胚 呵呵  真是謝謝呀    !!   

我有計時噢    從三合夜市 到我家只花了  10分鐘   

原本還想說 我應該會很晚到家  因為11點才走

結果 不到11點20分   我就到家了

原本還在掰理由咧 不但

我爸他們都睡了 我沒很晚到家 呵**

只能說 有錢 我就又開始揮霍了 唉 今天花了不少吧

一千六 到家 剩八百 呵呵 太揮霍了我 要省一點 。

重點 人名 我都用XX欸 是怎樣 哈 自己猜吧XD

上一篇:有點淦**

下一篇:當我們宅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