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23:53:15〃小樂 ܣ

衰小噢 ?

繼昨天摔破鏡子後 撿玻璃被割傷後 就有不詳的預感

果然 今天 跟我爸灣家       講一堆有的沒的  機欸

愛帶我去看醫生浪費錢   那就去吧

抽血 就抽吧 隨便 我懶得講太多了 煩死了

去奇米 呵呵 聽歌聽到都哭了 !!

蕭企鵝傳好多好聽的歌 棒棒棒 明天繼續傳 哈哈**

可是重點 我不知道 歌在哪裡     天阿 ~~找不到

去學校 無聊了三節課 都在喇賽 = =

還跑去抽煙 不知道哪個抓扒子   去跟電腦老師說

有人在抽 x 菸  結果老師就走下來了 =)

之後 大家都快閃了= = 驚險 ***

結果 聽說 老師 只是叫人家 把煙蒂 撿起來而已 = =

後來 前面的 都商量好了說 呵呵

於是 很努力的看國文大會考的 哈哈

至於英文 摁 !!  可是後來

因為他朋友傳太慢的 根本來不寫= =

所以 他們就一直掰 哈 最後 還不是我在打pass = =

裝笑為    還說要罩我咧 事實證明 靠自己比較實在拉

還有阿 那個秘密太經典了拉 真的很噁欸

那男的  要衰三年了 兩個 所以是六年 哈哈哈哈**

後來 下操場集合    天阿~~~ 我被叫去前面了    很丟臉欸

千惠你們沒良心 一直笑 = = 還說樂姐 被抓了  = =

就已經在走了咩 還一直連續叫我名字   北爛欸 !!

之後再哪等很久= =   哈 還好有認識的 不然一定很無聊

下禮拜   換阿春了 哈哈哈 **

寫完自訴表後 就走了 都快10點了 很晚欸  !!

哈 有兩個白目拉   一個跟我借筆    ..

之後另一個也跟我借    還叫我姐姐 有沒有筆借一下

淦 怎麼那麼好笑阿 明明就比我大 還叫我姐姐 XD

放學 看到 OOXX 淦 真他媽的很破鳥嘛  ?

給誰看阿 噁心死了 看了就不爽ˊˋ

重點 你 不要一直黏我好不好  這樣很煩欸 淦拎娘咧 。

 

上一篇:警察很多欸**

下一篇:有點淦**

  2008-10-09 00:05:21

好煩喔 襙= =

版主回應
=ˇ= 煩啥 ? 2008-10-09 0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