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3:39:28〃小樂 ܣ

兩極化的心情**

昨晚2點半 跟蕭企鵝聊完後 ..

我就一個人 帶著菸 奔去堤防了。

在那 我抽好多噢我= =

半夜 風 真的好涼 有點冷 但 卻沒知覺了 =)

一個人 在那發呆 望著天空   眼淚從眼角滑落

這感覺    好複雜 我想了很多很多

但 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不知所措 ....

摁 哭完了 告訴自己    明天要開心  

說真的 我今天 非常盡力的很開心了 ..

天氣陰陰的  心情似乎也陰陰的  !!

不可以哭 不可以那麼脆弱 要大笑 才是

踏進校門後 摁 我沒臉臭 . 我沒哭 很勇敢 ~~

飲料店妹妹 我說她  真的很喜歡我XD

因為她只記得我叫什麼 而且 她還拿餅乾給我吃 真可愛

餐服課 三節 趁機 跑去 外面抽煙

有人 看到老師出來

似乎嚇到了   把菸都踩扁了= =  誇張什麼 =)

為什麼 我是第一組考試 ?

很沒精神 什麼都慢慢來 有人說 為什麼我都不會抖  ?

考個試    有什麼好緊張的 = = 最後 差臨門一腳就完成了

因為 ....   最後一針 來不及了 時間到 。

分數 及格 但是很爛    算了 無所謂 =)

還有 兩個臭小孩 要以我為榜樣 學我抽煙 = =

拜託 真的不要 會後悔的 !!

第三節 有人拿我手機 我一緊張 要搶回手機

我的頭跟家暐的頭對撞    哈哈 家暐腦震盪了  XD

上西餐課 真的好累 頭都暈了我

兩節課 要趕東趕西的    真的好麻煩 

繼上次偷吃麵包皮後    今天大家也在吃 = =

而且 還有烤好的呢    每樣東西都要偷吃一下才甘願 呵呵**

原本   我有開心一下     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

到家後 其實發覺 那也沒什麼 我在開心個屁  ?

放學 有人甜蜜蜜 我好羨幕噢我  

上限後     摁 我好失望 是真的 。








上一篇:不開心是真的**

下一篇:在衰哪一條的?

~貝小妞~ 2008-10-03 14:20:06

傻妞..

你又在亂想惹..

一定有機會的!!

要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摁 。 2008-10-03 15: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