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3:41:54〃小樂 ܣ

很阿雜**

有人問我說 淦麻一臉就很鬱卒

沒辦法 就真的很鬱卒嘛 =ˇ=

我搞不懂 為什麼要因為一些沒必要的事

扯到一堆不相干的人 ?

洗腦了 都被洗腦了 搞不懂是再傻什麼 ?

這個決定 是自己要的 不要到最後後悔就好 。

只會讓我覺得 很勢力眼吧

整個 就莫名其妙到底 ~~ 衰小 **

又去 飲料店喝飲料 那個 還不賴 XD

可是 為什麼飲料都那麼貴=ˇ=

米漿說物價上漲 漲的也太誇張了吧 = )

國文課 我上高中以來第一次那麼認真 XD

公民課 老師看起來 就一臉公民樣

講了一大堆廢話=ˇ=

餐旅會話 是阿娘阿(台語)耶

講話娘到不行動作也是 我快笑死了!

我說 英文 可以換回以前那位老師嘛 =ˇ=

我不喜歡 現在這個 哈哈哈**

二樓抽煙很不方便 去三樓 淦 人一堆

整個廁所 就好像 失火了一樣

沒辦法 合作社太遠了 有點懶 。

放學 一個人去堤防 其實挺不賴的嘛

不過 總覺得少了什麼就是了

在那 抽個抽煙 想了很多事

唉 越想越阿雜 可是 我那麼愛大驚小怪

怎麼不去想一堆了 再這樣下去 我應該要去看醫生了

幫我掛一下精神科好了 哈哈哈

反正 就像你們講的那樣 摁 習慣它吧

難得 放學 沒跟大家出去 我變乖了。

另一件事 我就是做不到 我會尷尬 我沒辦法

我還需要 一點時間吧 再繼續視而不見也不是辦法

再怎麼躲 會遇到就是會遇到 所以 也只能面對吧 =)

越是逃避 越是躲不過吧 就像這句話一樣

時間不會讓人忘了痛 只會讓人漸漸習慣痛

現在可能還沒徹底的痛完 所以 我還再習慣。

上一篇:厭惡**

下一篇:想不到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