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03:02:03摩卡

Phantom of the Opera


傾聽我的聲音
那眼神透露最真的旋律
妳難道沒聽見那為妳跳動的心
正在演奏著這夜個歌曲


傾聽我的聲音
那一步步邁向妳的足印
妳難道忽略這每夜為妳而唱的歌曲
安撫著妳受傷的心靈

在妳最慌張失措時
多少次
我用我黑夜的翅膀
將羽毛一根根拔下
排列成床
讓妳躺臥悄悄的入睡

在妳最徬徨無助時
多少次
我將那最美的音符
與那曜曜星河
交織成譜
撫摸著妳最深的靈魂

不要透露出那憐憫的言語
妳不懂面具下的自信是多麼的驕傲
自悲與自傲只那面具的差別
天使與魔鬼的轉變

妳難道真的看不出我的傷悲
我的愛與憐 我的情與真
那顆為妳墜落地獄的靈魂
連眼淚都已被燒滅

如果這世界要毀滅
請給我一個深深的吻
不要給我多餘的謊言
讓我自己編織情節
如果妳也掉落這地獄深淵
就讓我用那黑色的玫瑰
一朵朵 小心翼翼
舖在妳的面前
好讓妳掉落時
能溫柔的哄妳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