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3:04:04⊙↗魷魚↙⊙

手語劇本

今天手語討論劇情


大家做了一個很壞的決定


就是把簡子彬踢掉(因為他只來了兩次&手語跟我們對不齊)


我覺得他滿可憐的(綠茶說要找他談談)


所以我們今天編的劇本是5個人的


首先角色:我是壞男人 你哪位是國王 小熊是好男人(僕人) 小紅梅是皇后 小鬍子是公主


然後首先我(壞男人XD)要跟公主在一起(覬覦財產XDD)


然後我得到財產就不要公主了


最後公主發現原來僕人才是好人


所以就跟他在一起


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覺得...










沒意見(壞男人滿適合我的XD)


但 OS.我們本來想那麼久到底為了什麼?= 口=

有點小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