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04:23:09tzuching

喔,是我所記得。

在van gogh紀念用品店,裡面賣的書其中一本。好像van gogh他弟寫給他的一本書,總之封面是黃黃的那樣,插圖我沒有辦法帶給你們,我能將文字送給你們。stella kana amelia 逛卡片,小東西很開心。我還是對書籍類的比較有興趣那樣。配合著插圖其實蠻不錯的。我有快速看完那樣。(又賺了一本)有興趣者自找。

「你隱匿在藍天中,還是,藏身於金黃色,的麥浪間?在青空和烈焰下,結實累累的麥田瀰漫著麥香和你的氣味然而,你卻無影無蹤.

雲間灑下天光,黑土上的小麥嫩芽,在剎那間將大地染綠.這是我們的荷蘭之春,麥田上的雲天換上一張夏天的新臉.我們聽雲雀唱歌,我們追逐雲落下的影子.我好怕你會消失在麥浪間,現在的你。

是否一如往昔.只是隱匿在麥穗之間?」

在畫與畫之間,牆上有些有的沒的。我不知道是van gogh說過的話還是他們自己想的。我覺得很不錯,硬跟kana用手機簡訊慢慢記下。我喜歡的已經有框出來。you know that.

我覺得沒有什麼比愛人更是一種真正的藝術。
I feel that there is nothing more truely artistic than to love people.
我夢想著繪畫,我畫我的夢想。
I dream of painting and then I paint my dream.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是我可確知的,但是印入眼簾的星星,能引發我的夢想。
For my part I know nothing with any certainty, but the sight of the stars makes me dream.
我想畫出觸動人心的素描,我想透過人物或風景所表達的,不是傷感的憂鬱,而是真摯的悲傷。
I want to do drawings which touch people...In figure or landscape I should wish to express not sentimental melancholy but serious sorrow.
人生就像素描一樣,有時你必須行動明快果決,迅如閃電捕捉事物,描繪形貌。
In life it is the same as in drawing-- one must sometimes act quickly and decisively, attack a thing with energy, trace the outline as quickly as lightning.
靈魂一角,可能有著一座燃燒著熾熱火焰的火驢,然後無人前來取暖,過客只瞥見煙囪的一抹輕煙,又匆匆繼續他們的旅程。
One may have a blazing hearth in one's soul and yet no one ever comes to sit by it. Passersby see only a wisp of smoke from the chimney and continue on the way.


今天晚上是amelia他弟朋友生日,在它們家會合之後,壽星出現了,我一直出點子,讓它們有梗玩。詹以群跟陳大新,黃文逸。它們都知道。不管是大社裸奔,還是墾丁脫褲。還是班級脫衣服大賽,還是吃陳大新蜂窩性組織炎的農。還是黃文逸舔尿。還是欺負老師教官。黃文逸跳水溝,砸電動。忠孝東路馬路翻跟斗。還是捉弄耳聾歷史老師,外籍國文老師。英文課本光碟飛盤大賽。他們如數家珍。很崇拜你們。我一直有把你們的故事,傳送下去。詹以群就是那個比我高壯,嗆人比我嗆的那個。陳大新就是很喜歡舔他姐姐的腳趾,黃文逸就是視懶叫於無物的人。

當然今天玩的梗沒有像高三節那樣的傳說。但是我覺得他們很可愛。有一種熱血總算出來一下的感覺。就像高三節高中畢業的我們,到了大學每個人都很寂寞一樣。

我所記得的事。我有感覺的事。

(影片跟照片等kana上傳嚕)

 


bignew 2010-01-14 14:12:18

歐天阿太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