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21:50:09tzuching

是不是想陰我(I)


結至目前為止我的感覺是在休息,所以之前陣子的超時拼命,讓我現在的生活,充滿的放慢步調,入伍的緣故我都很早起來,起來之後 喝個咖啡 ,拖到十點去吃炒飯
(其實目的要看免費的報紙)(被命令要剪出車禍報紙的我養成的習慣)(水果報紙照片都超敢拍的沒陰德幹)在網咖上班的時代,忙碌的時候,羨慕能夠出去玩的人。無聊的時候,懷念賺錢的時刻。大愾就是朝三暮四的心態。功夫熊貓的烏龜大師說阿:過去過往雲煙,未來遙不可及,請關心此時此刻的自己(哈哈,動畫片竟然也有好台詞(我認為拉))


所以阿,我珍惜現在放鬆的時候,一整天說沒幾句話,因為忙著跟心理對話,點一個以書店周遭的生活圈,走走繞繞。仔細看看新的東西,反映舊的心態。仔細看看周遭的生活型態。可能會有新的發現。在城市停車大愾就是被怕拖吊。但是我今天發現了有個趣的現象。背心上寫著交通大隊的警伯伯,騎著巡邏車。停在八大行業門口。抽著菸,聊著天。旁邊全部都是紅線臨停的機車汽車。我在對面抽菸,擔心著難不成粉筆大屠殺要開始了嗎?只見警伯伯抽完菸就走了。一個生態鏈大愾是如此。如果警伯伯把機汽車全掃走,來的人變少了因為停車位難停。大家都知道人潮沒了=錢潮走一半。生意人也無法提供金錢給土流氓。所以變成(放鬆執法→生意人有錢賺→提供場地務費→回扣警伯伯)但這之間的更深刻牽線對話利益。我想不是我能夠猜出來的。


在誠X裡面我拜讀了桃姐的"我愛故我在"也不是因為我雙魚座愛浪漫喜歡看言情小說,我想是書名+黑色封面,攝住我的目光那樣。看完的我。
不禁佩服他們家庭的溫暖與甜蜜那樣。也分享了許多色情麻辣(誰劈誰)的故事。讓我大呼有感覺那樣。不過他有提到說,他與她先生各自修練 愛的過程。女人:20,先用妳的本性、縱然跌跌撞撞,也能從不同對象身上學習,修練更棒的自己。
30,能分辨男人的種類,擁有自由。40,積極地要讓自己更美、為什麼生完小孩要急著瘦身,那是要找回少女時代的青春活力。對於男生非常的簡略。男人:20,小公狗,好好去吃吧。30,小公狗,好好去吃吧。40,小公狗,好好去吃吧。大愾是這種感覺....
之餘,我去買了咖啡,
(我想針對咖啡說點題外話,我沒有咖啡癮,只是單純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喝苦的黑咖啡好爽。我後來有去查過。咖啡擁有低熱量,因為我不加奶精那些。又可以幫助身體坐的地方排出汙穢的東西。←我很愛,幾乎天天都想。)
不得不提到,蔣勳的孤獨六講。情慾孤獨-沒有與自己獨處的經驗,不會懂得和別人相處。語言孤獨-每個人都在說,卻沒有人在聽。(還有革命孤獨,暴力孤獨,思維孤獨,倫理孤獨且不討論)我認為,獨處是需要且重要的。因為可以幫助你跟你自己對話,別害怕自己的獨處,只是一開始你還不習慣而已。但是呢!!當然也希望不要太多嚕。(請聽陳綺貞-太多)

這樣是不是矛盾?在康永寶寶日記裡面的矛盾固執,裡面有說到蔡康永訪問過這麼多有名的人,他回想有誰說那一句話,對他很有啟發的?不是總統,也不是大科學家,是跌破眼鏡的女神飯島愛。那時他問她說你這麼恨你爸爸,但你又這麼想再見到你,這不是很矛盾嗎?「老師啊」,飯島愛笑著用敬語稱呼我:「人生本來就是由矛盾組成的啊。」

所謂對立的書籍,在誠X裡面我遇見了荷槍實彈的經歷。我起初翻著"未來一百年大預測",其實我一直懷疑這本書是不是科幻小說,真的幹他媽的扯。總之他認為,中國不會也不能挑戰大美國的地位,因為他認為中國會解體,沿海與內陸。理由是貧富差距太多。中央政府無法控制地方領導人。各分區因國外資金,以及美國不願中國大統一,而從幫助地方分區抗爭獨立。變成電影上海灘。夠不夠屌,再來最終墨西哥會挑戰美國強權,因為作者是念地緣政治起家,所以他分析美國勞力不足,仰賴墨西哥的勞力,大量人口內移,所以變成美國境內有許多墨西哥人,然後竟然開始分化美國地方政府,學起西臟地方獨立。

要不要給他鼓勵一下。高手。(Y)(Y)(Y) ←MSN表情符號 (對立的書為奈思比:亞洲大趨勢)(不在撰述) 

愉快的行程,是個療傷的行程。

 

bignew 2009-12-08 20:20:34

你沒有權保持沉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