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8:12:45雞肉飯

本來的雄心壯志

科科!其實沒有甚麼啦!

 

是當時讀巴菲特的雪球想說把巴菲特的名言都記下來!

 

後來發現打不完而且還有可能會漏掉!

 

加上其實上網查其實很容易找的到!

 

因此就決定放棄,把之前有打的貼到這裡備份起來這樣我的檔案就可以刪掉省空間了!

 

以下:

 

作者心得:
謙遜能卸除別人的防備

巴菲特名言:
短期而言,市場是個投票機;長期來看,則是個體重計。
投資只需要問兩件事,一是可以回收多少,二是何時可以回收。
不能以股價最近幾年的快速上漲來推斷未來。
在我們一生中,呼應別人的音符似乎比較輕鬆,但如果那個人吹錯音符,情況就不同了。
錢可以讓我獨立,然後我就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而我最想做的事就是自己當老闆,我不要別人指使我做事。
不要老是想著買入時的股價,不要不經思索就急著賺小錢,除非很有把握,否則不要為別人的錢負責。
一定要在事前了解交易的條件。
資本的神奇之處:資本自己會為主人工作。

 

期中考結束,財金營要來了,希望不要被當!加油!

陳奕誠 2009-11-19 21:10:59

ㄟ 你還記得我是誰嗎!離開高中後,高中的同學沒半個有找過我的ㄝ>< 害我覺得自己做人太失敗,你們歧視不會讀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