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0:58:46雞肉飯

生日野宴篇補敘

本人太久沒有打報台了!!本來打算停刊~

但是基於各界廣大的迴響!!

我只好再重出江湖了!!!!哈哈~~

根據我的印象~我記得我上一篇是打我生日的前一天!

也就是六月2號星期五大家幫我慶生的種種畫面!!

然後我最後一段話是打"我六月三號野宴烤肉篇下次再打吧!我累了!"

(↑我虎你們你們也不知道~反正現在報台壞掉~妳們也點不進去以前的舊文!哈)

說到報台壞掉~我一定要說一下話!!希望報台趕快修好!!

這樣我以前的種種回憶和情愫~就可以又重回我眼前了!(我總覺得我在社會組文學氣質變的很好!哈~可是我有沒有用錯用法啊??哈哈~)

所以報台維修人員小組~加油吧!!!!!!

回歸正題~我真正生日那天~大家去吃野宴!!慶祝生日~

圖片是一起去吃的人!!!為啥沒有我勒???

因為我在照相~本來要擺我的照片啦~可是怕大家拿去下載列印貼在門口當門神!

所以就沒貼了~下次有機會我再貼吧!!!

野宴真的是不錯的地方!!價錢說真的其實不貴~

因為好吃服務也不差~外加燈光美氣氛佳~以後交女朋友帶來這一定。。。哈哈~

你在想什麼???別想歪拉~我是說一定會吃的很開心!!哈哈~

結論了!!因為吃飯的內容我全部都忘了~哈哈哈哈!!

結論是~肉很好吃~生日過的很開心~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我說完了~我還有欠人一些連鎖的問題~等我爽了再打好了~

還有轉到303的種種好玩的東西~也都有空再打~(其實是我懶!哈~)

大家還有需要我打啥的~例如為啥陳姿鳳是大嘴鳥這種文章~

可以和我說~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哈哈~

我真會喇賽~不知不覺這麼晚了!我要睡了~晚安!

真的要睡了!!你還拉你滑鼠幹麻???






還拉







你再拉拉看阿~~





























你現在手很酸吧~就和你說我打完了!!不信ㄏㄡ!!!












































現在是鬼月~搞不好你拉到明天都沒結束!!哈哈~。































恭喜到底了~~哈哈~不玩了~我手也按的很痠~大家晚安!掰
雞肉飯 2006-08-21 22:00:14

這是個人智商的問題吧?哈哈!

小小 2006-08-21 18:18:31

我想跟你說
什麼時候會拉到盡頭
旁邊的捲軸長度會告訴你
你以為這樣點個幾行可以騙到誰?

帶女朋友去吃野宴
她胖了一定會怪你

好瞎
不知道你在幹麼
我居然還能幫你留言
證明我比你還會鬼扯蛋

對了
報台維修人員小組
我看成
報台維修人員小姐
看出差別了嗎?

2006-08-20 01:02:47

好爛


= =



這是什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