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2:05:57雞肉飯

想不開..........

大家最近應該也知道我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想不開去剪了個很短很短的頭髮!

剪完頭髮自己很滿意!!因為真的很短!!

把我近期的憂鬱全部剪掉了!拋開一切的憂鬱到學校!

沒想到到學校被大恥笑!!!!哇嗚!!!!!!!

你們這群沒有同情心的壞小孩><

其實我自己後來也覺得很短的說~~

算了~都已經剪了~再說也於事無補!!

順其自然吧!!!!等他留長~~哈哈哈哈!

-*-*-*-*--*-*-*-*-*-*-**-*-

剛剛我回到家~~我很白痴!!

我吃牛肉麵!!!吃到最後看到有紅蘿蔔~我就把她吃掉了!!

結果嘴巴一陣辣!!!!!

原來那是辣椒= =!!

我怎麼那麼衰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