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22:40:16雞肉飯

N.O.50~~暑假溜走囉~

今天~很豐富!

早上死命的爬起來到新莊高中打球

可是我腳底板現在好痛!!打太激烈了~哈哈

後來8點30打掃!!!

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宇宙世界第一棒的啦!!!!

我被派到一個很輕鬆的工作!!!超輕鬆的

就是帶學弟妹們去照X光!!!!

我一過去剛好就是帶到7班~~~超級幸運的~

我覺得還不錯的學妹在7班~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跑去全國一的班上宣佈叫他們去拿掃具!!

然後到5班的時候~~有看到牛奶喔!!!

他又變的更可愛了~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一直很閒的等到打掃結束!!!!

結論:希望以後106班大家一樣團結~~看到大家就是歡樂~~

真的很謝謝你們1年來的照顧~~謝謝~~~~嗚~~~嗚~~~

-*-*-*-*-*-*-*-*-*-*-*-*-*-*-*-*我是分隔線-*-*-*-*-*-*-*-*-*-*-*

厚來打掃完去蘇泰龍家打太鼓!!!!

我便爛啦~~居然最多才40連!!!氣死我了

還好我在實況野球板回顏面!!!

我和龍哥以34比4打爆熊和張家敏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爽到爆!!!!!!!!!!!!

後來下午1點去班上集合!!!!!!!!

喔~不~~~都是男的~~~女生好少~~我又在4樓~真的好可憐

最機車的是~導師居然交國文@#$%^&*()(*$@$!%~

重點是.......他居然說~~全高一的導師都認識你喔

很高興和你當師生~~~你笑的樣子很可愛!!!!

我那邊還有一張你的照片耶~~

(我).............!#@%$#@%@$#%$%~#@%*(

後來選股長~搬書~換位置~~我坐第一排第一個~~超級無敵霹靂衰~

真的很生氣~~~~~~希望趕快換位置!!!!!

後來居然拖到4點才放學~~唉唉~~慢死了

晚上和熊補林欽華!!一個字~~累!!!!!!!!!!

而且我覺得很無聊!!

不多說了~~

明天複習考!!!

死!!!!!!!!!

所以也不多說了~~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