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0:55:11雞肉飯

象棋..我正在折磨電腦..電腦好可憐

恩~這幾天~遇到了超多超詭異的事....

首先是....我曬傷終於快要好了

現在在脫皮的狀態.......

超噁心的~~那個皮一直掉~~呵呵!!

再來就是去西門町遇到怪叔叔....說我性感~哈哈哈!!

然後和葉書瑋完籃球機~~我終於可以接關而且打到100以上了~高興

還有就是~禮拜五在我哥電腦桌前面

突然有一隻老鼠跑出來~我看他一下~他也抬頭看我一下~

我就跳了起來~那隻老鼠也跳了起來~就跑不見了

超恐怖的~到現在都還怕怕的....

另外這個圖片~是我第3次贏電腦~~恩~~有誰可以破三次的~哈哈

現在言歸正傳了....

今天去高偉~他上微分~~~說真的~我覺得蠻簡單的...

害我今天一直在發呆....亂喵旁邊有沒有正妹

結果很好笑的是~~我發現一個人!

長的超像羅世偉的~哈哈~不過是女生的羅世偉喔!

結果我上課就一直在偷笑~而且笑到我旁邊的人都覺得我是白痴吧!!

再來就是~我前面的左邊3個位置~有一個還不錯的~哈哈哈~!~

天阿~我瘋了

然後回到家~喬巴說他同學的同學說我很帥~想要認識我??

他同學眼睛有問題喔~

我帥????點點點點點~~還要加我及時通

真的很怪很怪很怪.......

我和喬巴說我現在不想交女朋友~結果喬巴居然大笑!!

恩~反正最近好頹廢~我也不知道我要打啥咪~

就醬吧~大家晚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