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23:48:09雞肉飯

我被高一生打敗了≧﹏\≦

今天牛奶問了我兩個數學問題~~

我.....都不會!!!

我問了我一大堆的同學....

他們也不會~哈哈

還好今天颱風沒去文化中心

不然我一定被問死~然後一題也不會(笑)

我們這群人~~高一都白活了是吧!!

反正我覺得我好遜喔!!

先對牛奶說對不起囉~浪費你一脫拉庫的時間~

本來我要把題目po上來的.....

可是我剛剛發現~~燈燈~~~~我的歷史訊息都不見了

天阿~~這對我來說很重要耶!!

歷史訊息紀錄了我很多的回憶~~

當然包括那個考題~哈哈!!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難過的

後唷~怎麼會這樣子勒!!!!!!!

我的回憶......
------------------------------------
另外最近發現潘瑋柏的\"不得不愛\"裡面合唱的那個女的\"弦子\"超可愛的....

還有40台賴雅妍有演戲!!

恩~都是正妹~~哈哈~這不是重點~~^^\"

最後~~後唷~我還是要說~拜託~歷史訊息快回來吧!!!

不然我和......聊過的話都不見了~我會很難過耶

聊不到幾次~~難道神不願意多留點屬於我眷戀的空間嗎??

↑挖勒~樓上這句話大家覺得是我寫的嗎??哈哈~連我自己都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