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3:05:21雞肉飯

高國華貝戈戈~~軍訓課好噁心!

今天在學校最好玩的外加最噁心的就是軍訓課了!!
天ㄚ~~軍訓教官播了兩個超血腥的的影片給我們看!
第一個影片是種族歧視~~有人全身被砍~頭皮還被削掉~在那邊晃呀晃的~
看的我都要吐了~~超噁心的~~想到就怕
第二個影片是阿拉伯人在強暴女生被抓之後處的刑罰
天阿~太屌了~~那根~~直接~~被拿去當斷『頭』台~
就在面前活生生的砍掉~~天ㄚ~~~沒有看到的一定不信!
真的很噁心~~~現在想起來~~我下面又在痛了~~哈哈
重點來了~~今天回到家~~~~我媽煮了一鍋湯!
那湯叫做"牛鞭湯"~~靠!!!!!!!!天ㄚ~~我根本不敢吃~~簡直是要了我的命阿!
還有軍訓第一節下課~我們班男生在看草莓百分百!!
隔壁班的女生可能不知道我們在看啥吧!!
因為那個動畫很色~~有精采的畫面~~隔壁班的女生都看到了~
天ㄚ~~超尷尬的~因為~~我也在裡面!他們一直喊著色!!
哈哈~~~其實那個真的很色~~早知道我就先回去我們班了!!
還有今天吃著屁眼送我的生日禮物~~
天ㄚ~原來是整人糖~~芥末口味的~~害我一整天肚子都怪怪的
你給我記住~下次你生日我也不會給你好過~哼哼哼
-------------------------------------------------------------------
另外~~這個真的很機車~~
我今天回到家~~看到新聞~~那個高國華和高偉分家~~
結果大家當然和高偉走阿~高國華就請記者來找高偉的碴~
說啥高偉數學沒有登記~還有說高偉作法讓學生對他很信服
反正找高偉一脫拉庫的碴就對了~我看了真的很不爽~~
高國華~妳別忘了~高一下這學期的錢~~
還是交在你的口袋裡~自己教的濫~讓學生都跑走就怪東怪西~
真的很不爽耶~~還請來市議員~~
跩啥啦~~妳自己還不是傳了幾10封簡訊叫大家去補妳那
要是有實力你可以不用傳簡訊阿~
不要輸了面子又輸了裡子好不好~~
還有~~高偉永遠是王道~
不管記者說的再怎麼爛~我還是支持她!!
高國華快倒吧~~~~反正你也撐不了多久的啦~
-----------------------------------------------------
今天我媽叫我看我哥的大哥大帳單~~
結果我看到好像有被盜打的跡象~
奇怪~在英國也會被盜打喔~怪怪!!
還有今天恆毅畢業典禮~
祝恆毅的學弟妹們畢業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