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1:02:49♡..o(≧ω≦)o ..♡

{{紅}}07,07,29 怪 ㄎㄚ



這是我最近上班的心得

就是沒學到什麼,怪ㄎㄚ一大推





前幾天,有個客人在店外徘迴很久
最後跑過來問我說




客人:小姐,請問一下,你們的珍奶一杯多少錢呀??

我:25塊,需要ㄇ??




她就沒回我.....之後就一副猶豫的臉看著我
原本想說他不要ㄌ,哪知道他又回來

我就在問ㄊ說




我:小姐,你的珍奶還需要ㄇ??

客人:要,一杯

我:那甜度冰塊正常ㄇ??

客人:正常,一切都正常

我:那....25元喔





她一直不給我錢





我:小姐,不好意思...25元喔!!


客人:可是,””我沒帶錢ㄟ””.....


哇靠!!沒帶錢,想來騙吃騙喝喔!!




但,我們店的人比較好心

於是,就請ㄊ喝!!

但,ㄊㄧ句謝謝都沒有

挖勒~~開一下金口會怎樣ㄇ??

生氣ㄟ!!<<怪人一>>




------------------------------------------------------------------


有個人拿了東西給我

我想說是什麼東西勒

垃圾一個

我很傻眼問問ㄊ




我: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ㄊ:幫我丟一下






媽的,就走了


不要說我,連ㄊ同學都問ㄊ說





同:你認識ㄊㄛ

ㄊ:不認識

同:那你怎麼會叫ㄊ丟??

ㄊ:丟一下又不會死....






媽ㄉ,我是一附長的像垃圾臉喔!!

憑什麼呀??想到就不爽

以後看到你們學校的,一律封殺<<怪ㄎㄚ二>>




----------------------------------------------------





我倒想看看,我還可以衰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