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0:46:18小陳

很棒的

這兩首歌其實都是在講親情的啦

這首歌是說姊姊對弟弟的....

這是我姊姊送給我的啦

只是我都一直沒有認真去聽它

今天終於讓我認真的聽完了

當下的感動真的無法形容

或許要真的有姊姊的人才能了解吧.....

同手同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5Y24w5hlQY

作詞:溫嵐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奐仁@The Invisible Men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Repeat all once,#,*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另外一首歌是光良的妹妹

這首歌就是哥哥對妹妹的....

勸他不要繼續愛著這個過去的情人....

也很好聽唷

聽的懂得人就會喜歡的...

妹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0Q7G-9SMJE

作詞:娃娃 作曲:林宥佐 編曲:吳慶隆

妳笑說風好大 沒說兩句話 淚就像雨落下
好好哭一哭有沒有帶走 眼裡那顆砂

*看著妳在掙扎 還是愛著他 說什麼話都多餘啊
 愛情像個長假 再美的回憶
 結束了還是要回家 不管是苦澀還是甜蜜

#忘了他 他是個傻瓜 他不值得妳 還為他流淚牽掛
 有太多好男人是妳的選擇啊 想再看到妳笑的燦爛如花
 忘了他 我的妹妹啊 雖然他也是 我最喜歡的朋友啊
 我打算從此再也不見也不理會他 我們把他忘了吧

Repeat *

+ 忘了他 他是個傻瓜 他不值得妳 還為他流淚牽掛
 有太多好男人是妳的選擇啊 想再看到妳笑的燦爛如花
 忘了他 我的妹妹啊 雖然他是我 最喜歡的朋友啊
 我打算從此再也不見也不理會他 我們把他忘了吧

喔 妳說妳不怪他 妳還是會想他 對愛妳已不再有想法
成長的痛苦 原來有那麼多的代價 喔

Repeat +



其實寫手足之情的歌 不一定要只能給自己的親生兄弟姐妹

也可以寫給自己的乾兄弟姐妹

有時候跟自己的乾妹也可以跟家人一樣

也一樣有著令人羨慕的兄妹之情吧...... 呵呵

但不管是怎樣 這兩首歌都是好歌

大家是否也感同身受呢??? 呵呵..XD

上一篇:心測

下一篇:考完後的計畫

秘密* 2008-04-12 13:52:58

有涵義的..........

XDDDDD

版主回應
嘻嘻 2008-05-11 21: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