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3:20:15↖☆~綾西亞~☆↗

【給自己的生日賀文】春天的呢喃(哈X自創)

【給自己的生日賀文】春天的呢喃(哈X自創)<序+上>



此文出現之自創人物,跟”本人”毫無關係,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自創人物:

綾西亞˙星玥,霍格華茲的轉校生,
除了占卜學之外,其餘科目都蠻在行,
轉學第一天就跟哈利等人成為好朋友。



「哈啊...」黑髮的女孩打了個呵欠,打呵欠的姿態也很幽雅,「什麼鬼占卜作業?」


「別抱怨了,快寫吧~」黑髮男孩心不甘情不願的跟她說


「咦!?占卜學有功課?」紅髮男孩彷彿從睡夢中驚醒,手上還拿著方才趕著的變形學作業。


「有~」黑髮男孩以及黑髮女孩異口同聲的說。


「嘿,綾西亞!」褐髮女孩-妙麗,把頭從書中探出,問道:「你那本書借我好嗎?」


「喔!好啊~」名叫綾西亞的女孩慌忙站起身,走向女生寢室:「等我一下喔!」


她微笑,走上女生寢室的樓梯。

----------------------------------------------------

「妙麗,我拿下來了,」綾西亞下樓,把書遞給妙麗,但紅髮男孩榮恩卻搶先一步把書給奪了過來———


「讀書的一百種方法?」榮恩不可置信的看著綾西亞,後者回道:「那是圖書館禁書區的書,內容蠻有趣的喔!」


「談到讀書,怎會有趣?」榮恩悻悻然的把書給放下,綾西亞輕笑道:「你不會懂的,榮恩。」


「妙麗,借我看看。」哈利拿起書,翻開了幾頁........「呵呵...難怪在禁書區。」他不禁笑了


「對啊,是在禁書區,」妙麗柔聲說,一把搶過哈利手上的書,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書角打中了哈利的鼻子...


「噢,哈利,真抱歉。」妙麗說道,語氣是很抱歉,但自己的頭卻已經埋入了書堆...


「沒誠意。」哈利嘟囔著,低下頭正要把占卜學作業的結尾給寫上去。


「啊!」綾西亞忽的站了起來,三人疑惑的看著她...


綾西亞緊抿著嘴唇,手按著胸口...


「綾西亞,妳沒事吧?」哈利關心的詢問


綾西亞趕緊擠出一絲笑容,說道:「沒事,沒事。」但一看就知道是裝的。


「我...我想先去睡了,」綾西亞趕緊用羽毛筆在作業上草草的寫了個結尾,便拿起書本欲離開,「晚安。」


看著綾西亞急匆匆的背影,妙麗嘆道:「唉...她常常那個樣子,在女生寢室也一樣。」


「綾西亞是不是有什麼怪病什麼的?」榮恩沒腦袋的問,哈利和妙麗白了他一眼。


「笨蛋,綾西亞沒有病!」妙麗罵道,但又馬上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我想,那應該是心病...」


「我想也是。」哈利打了個呵欠,東西收一收,說道:「榮恩,變形學作業明天要交,快點寫!」


「嘮嘮叨叨...」榮恩低聲抱怨,但還是低下頭奮戰...


哈利走上樓梯,進了寢室,立即躺到四柱大床上...


他回憶起開學的那天...


ξ★☆★ξ ★☆★★☆★★☆★★☆★★☆★★☆★★☆★★☆★★☆★

「好了,安靜!」麥教授一如往常的威嚴,敲著杯子,打斷所有學生的閒聊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規定還是有,請所有的舊生都不要忘記(衛斯理雙胞胎失望的對望了一眼),新生不懂規則,可去詢問級長老師,還有—————我們有新成員。」


大門打開了,門外站的是一位美麗的女孩,她幽雅的走進了大門,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出高貴的氣質,才一進門就掠奪了全校男同學的心。


「我叫綾西亞‧星玥。」不多話,不囉唆,聲音就像春風一樣將他們包圍,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星玥同學,請戴上這分類帽。」麥教授拿著帽子,請綾西亞座到椅子上,所有男同學的耳朵瞬間變大,好奇她到底會被分到哪個學院?


「一定是雷文克勞,」雷文克勞的麥可‧寇納自信滿滿的說,榮恩不屑的”嗤”了一聲,「那麼漂亮的人,當然是聰明絕頂(「以貌取人。」妙麗壓低聲音生氣的說)。」


「她一定是進赫夫帕夫!」赫夫帕夫的阿尼‧麥米蘭自信的說,但臉上少不了的貪婪表情,不禁讓人懷疑起,當時分類帽是否分錯而把他放到正直無欺的赫夫帕夫?


「安靜!」麥教授再度出聲,但哈利還是有聽到史來哲林的人低聲討論,希望她會被分到史來哲林。


過一會,分類帽大聲喊:「葛來分多!!」


這使得餐廳裡的人一陣喧嘩,綾西亞幽雅的站起身,把帽子還給麥教授,眼睛掃視了葛來分多的餐桌一圈,便直接走向哈利,直接的坐到了哈利的旁邊。


哈利看到馬份一臉忿忿不平,並掩不住想笑...他低聲告訴榮恩,而榮恩也滿意的笑了。


「妳好,」哈利對旁邊的綾西亞伸出手,「我叫哈利波特。」


「你好。」女孩輕笑,握住了哈利伸出來的手。


她的手十分纖細,白皙的皮膚,讓燈光一照,顯得白裡透紅,甜美的笑容殺點差死了葛來分多的男同學。


妙麗這時把頭湊了過來,問道:「星玥同學,請問妳喜歡讀書嗎?」


榮恩馬上插嘴:「妙麗!妳不要以為每個人都跟妳一樣怪異好不好?」但綾西亞似乎沒已注意到榮恩插了嘴


綾西亞答道:「噢!其實我蠻喜歡唸書的,有時候不看書我反而會難過。」衝著榮恩的表情,哈利笑了。


ξ★☆★ξ ★☆★★☆★★☆★★☆★★☆★★☆★★☆★★☆★★☆★


「那我們得幫幫她才行了...」哈利自言自語...



----------------------------------------------------------------------------------------

某綾的廢言:

呵呵...終於打出來了,

不過內容還是不夠,

但我上線的時間真的很有限,

所以便打得少了些,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