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2:34:39↖☆~綾西亞~☆↗

網路愛-(哈妙)

網路愛-(哈妙)


"你好。"女孩在電腦打著

"你好^^"男孩打

"我叫小音,你呢?"女孩自我介紹

"我叫閃電,很高興認識你。"男孩答

〝☆〞□〝★〞

「喂!妙麗,妳衝那麼快!是要給我減肥喔?」妙麗的好友—克麗絲氣喘吁吁的問,這個妙麗,沒事放學衝那麼快幹嘛?想讓她減肥也不是這種方法吧...而且,重點是,她一點也不肥。


「我想快點回家啊!」在前面的女孩說著,她有一頭褐色的捲髮,櫻桃般的小嘴,迷濛的眼睛,以及細緻的五官,她叫做妙麗,全名是妙麗˙格蘭傑,是克麗絲的好友兼死黨。


「妳那麼快回家幹嘛?」克麗絲狐疑的問,這傢伙,什麼時候想那麼快回家啦?「妳該不會有秘密吧?快給我老實招來!」克麗絲威脅道,但妙麗只是笑而不語,怪了...通常這招都很有用的說...


「啊,我家到了,掰~」妙麗看到自己的家近在眼前,馬上衝進家門,連看也不看克麗絲一眼。克麗絲呆在妙麗家門口,她——克麗絲掛保證發誓——今天真的怪怪的。


妙麗回到家,馬上丟了書包,就打開電腦...看到了!閃電!


"哈囉^^"妙麗快速的打

"安。"他簡短的回答

"你還是學生吧?"妙麗繼續問

"是的。"簡潔的回答

"放學了?真好。"妙麗故做天真

"依我看,妳也是學生~上班族或更高年齡的,不會這麼早就回家的。"閃電回答,這次比較多。

"被發現了>W<"妙麗調皮的打

"妳是什麼學校的呢?"閃電問

"我?我是米賽玫爾高級學院的。"妙麗回答

"真巧,我也是^^"男孩說出了讓妙麗心跳加速的話語

"真的?幾年級?你是幾班的?叫什麼名字?"妙麗急急問道

"這...妳以後會知道的"閃電說完,便下線了...


『他也是同校的啊?真是湊巧呢...』妙麗想著,看看時間,應該要吃晚飯了,便下樓準備餐點去也~


「妙麗~~~!!妳在嗎?」門外傳來克麗絲的聲音,妙麗這才想起來,早上邀請她到家裡吃晚飯呢!


「來了!等我一下~」妙麗在廚房喊著,卻聽到門口有對話聲,咦?除了克麗絲,還有誰啊?


妙麗擦了擦手,便往門口走去,「來了~」妙麗看到克麗絲,忍不住的說,「妳怎麼那麼———」話還沒講完,門才開了一半,她就看到克麗絲身旁站了一位少年。


「這位是...?」妙麗狐疑的問,克麗絲連忙介紹:「他是哈利˙波特,跟我們同校同年級喔!只是他是24班的!」接著,克麗絲又指向了妙麗,「哈利,這是我同學兼死黨,妙麗˙格蘭傑。」


「格蘭傑同學,你好。」哈利微笑,他是一個俊美的男孩,讓妙麗都看傻了眼。哈利有著碧綠寶石般的雙眼,杏形的眼型,深邃的五官...每一樣都讓妙麗看到傻掉。意外的——她覺得他很眼熟。


「叫我妙麗就好,進來吧~」她讓克麗絲和哈利進房子,準備享用晚餐。


「啊,等等,我再拿一副餐具來,哈利,先用我的吧!」妙麗把餐具遞給哈利,便走進廚房拿另一副餐具。


「哈利,我告訴你喔,妙麗這傢伙啊,從幾天前開始,一放學便從教室衝了出去,連我都追不上勒!」克麗絲打趣的說,「克麗絲!」妙麗怒瞪克麗絲,覺得這傢伙真是個損友!


「很正常啊~」哈利在妙麗還沒——卻也快要——火山爆發之前,說道「我也是一放學就衝出教室啊~」


「啊!原來如此!」妙麗突然的大喊一聲,讓克麗絲嚇到把湯匙掉進碗裡,「妙麗,妳嚇人喔?怎樣啦!」克麗絲生氣的說,給她這麼一嚇,害一點點的湯——其實只有一滴——沾到了衣服




「就是你!我每次放學的時候,都看到隔壁班有人像我一樣衝出教室!」妙麗看著哈利,這才發現,原來她就是那個隔壁班的!只是每次都沒有好好注意他,因為她急著趕回家。


「哈利,你為什麼要那麼早回家呢?」克麗絲插嘴道,哈利笑著回答:「因為,我想要回家用電腦啊!」


咦?電腦?那不是跟妙麗上線的時間一樣嗎?難不成...他是?!


「請問妙麗,你最喜歡做什麼事呢?」哈利禮節周到的問,妙麗這才回過神,說:「我最喜歡歌唱了!因為歌唱能夠感動人心啊~」妙麗開心的笑著


「嘿,妙麗!今天可不可以在你家過夜啊?明天放假嘛!」克麗絲死纏著妙麗問著,「好啦好啦~拜託妳!」克麗絲的黏人功是妙麗不敢恭維的


「好啦!妳留下來就是了!」妙麗不耐煩的揮揮手,「哈利要嗎?還有空的房間...」


「好啊」哈利微笑,「不過,我可以嗎?」他問


「沒關係~」妙麗開心的笑,「克麗絲,你要睡在我房間的話,就快點去鋪被子。」妙麗把克麗絲趕到房間裡,「哈利,跟我來吧!」她帶著哈利走到一間房間


房間的格局非常簡單,藍條紋的床單,溫馨的木頭地板,米白色的書桌,還有一個小茶几。


「這裡是客房,如果不嫌棄的話,就睡在這裡吧!」妙麗謙虛的說,她從來不覺得自己家裡有什麼好地方。


「不會,這裡很漂亮。」哈利微笑


妙麗走出房門,又想到一件事...「哈利,你要用電腦的話,床底下有筆記型電腦,網路線在桌子的抽屜裡。」交代完後,走到自己的房間...


克麗絲已經睡著了,妙麗笑笑,把棉被蓋到她身上後,便沈沈入睡...


〝☆〞□〝★〞


"閃電,你知道嗎?我邀請同學在我家過夜耶!"妙麗在事後開心的對閃電表示。

"那妳們應該很快樂囉~"閃電用羨慕的口吻說。

"哈哈...我同學可是自己先睡著了~"妙麗無奈的表示。

"呵呵...這可麻煩了。對不起,我該出去了,再見。"閃電留下這番話,便下線了。


其實...妙麗已經偷偷的愛上了閃電,但是她不知道,閃電同樣也是喜歡她的...


「哈利!」妙麗在某次放學後,朝哈利走了過去,「又要趕回家玩電腦嗎?」


哈利看到妙麗,說:「對啊~」「要不要去吃冰淇淋?」妙麗提出意見,「附近有一家很好吃耶!去吃吧~」妙麗問道


哈利考慮了一會兒,妙麗緊張的看著他...「好哇,帶路囉~」他請妙麗先走。


他們兩人開心的在冰淇淋店吃冰淇淋,又跑去拍大頭貼,互拼籃球機...


「謝謝你,今天我很開心!」妙麗甜甜的笑著


「不會,是你邀我的,我才該說謝謝。」哈利彬彬有禮的回答。


「嘿...哈利,你認不認識—或是知不知道—網路上,一個叫小音的人?」妙麗試探的問


「我知道啊!」妙麗覺得她肺裡的空氣被抽乾了,哈利繼續說:「我自己就叫做閃電~怎麼了嗎?」


「閃電?!」妙麗驚嚇道...但隨即恢復柔和的笑容,「終於...找到你了」她抱住哈利,哈利已經呆住了。


過了幾分鐘之後,妙麗才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


「哇!對不起~」語畢,馬上衝進家門,不敢再往門外看一眼。


〝☆〞□〝★〞


自此以後,妙麗都不再上網聊天了...她的電腦大概已經積了一吋厚的灰塵了吧...她發誓,打死都不要在碰聊天室了。對哈利,同樣也是躲得天昏地暗,每天最晚走—這讓克麗絲大發雷霆。


「妙麗,你是怎樣?!前陣子衝那麼快,現在是怎樣!居然拖到最後走!你肚子痛也不是這樣啦!」克麗絲忍無可忍的罵道,「我就希望晚點走嘛!」妙麗不厭其煩的回答克麗絲問了不止N遍的問題。


「你只是在躲哈利吧?」一語道破,這克麗絲的腦袋是怎麼組成的?


「才不是咧!」企圖跟她打哈哈,但她知道,這哈哈是白打了...「妳騙誰啊!光看就知道了啦!」克麗絲毫不留情的說。


「你不能這樣下去了,妳給我聽好,以後要是這麼晚走,以後要是再躲哈利,妳就小心啦!」克麗絲不管她的大聲威脅,也不顧慮妙麗現在焦急的神情。


「可、可是...」妙麗語無倫次的辯解...「不管,妳明天給我最早走!」克麗絲撂下狠話,就拉著妙麗跑了出去。


隔天放學————


「哈利,要一起回家嗎?」妙麗問


「好啊」哈利驚訝的看著妙麗。


在路上,妙麗一直不語...


「欸...哈利,問你喔...」妙麗說


「什麼事啊?」哈利問,這個妙麗,家都快到了才講...


「如果我說我因為跟你聊天,然後喜歡上你了,你喜歡我嗎?」妙麗鼓起勇氣的問


妙麗家到了...哈利還沒回答。


妙麗看著哈利好一會兒,便說:「沒關係...不急現在。」可是她知道,他已經拒絕了...他不會在跟她一起走回家了,不會跟她一起聊天了,不會再住她家了,不會...永遠不會了...


妙麗走到了門口,淚已經滑落...不曉得何時才能止住...


正當她走進家門,正要把門帶上時,哈利開口了:




「當然!」他笑著



妙麗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奔向哈利的懷抱...她期望已久的懷抱。兩人,給了對方最深情的吻。














"哈囉,閃電~" "小音,真高興看到妳^^"














§ THE §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