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3:06:07大孩子

颱風天

我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

真的很生氣~我當下真的很不爽

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嘴巴說 是好朋友

但對我的態度總遠不及別人,

我不知道你對我是怎麼樣的感覺

我總看不到你對我開朗的笑

或許你自己有猜到一些事情

導致你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

"所以我之前才說不要知道太多,會討厭這個人"

 

不過這可能是我上大學之後

第一次發火

整個很火!火到不爽!

完全不知道你在想什麼~那我想說也算了。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有人"測試"我的事情

有種就直接問,真的超級不爽在那邊搞"陰"的

如果 朋友 不想說的事情

還用"測試"的方式 問出來,

我真的會覺得我們不是"朋友",

真的很心機~我只能這麼說,

 

朋友是互相的,如窺探我的太多,

已經採到我的底限了,

我真的很 不爽 有人"吊"我的話

好朋友 還做成這樣,

我從沒這麼氣過!

後來跟朋友討論,我看輕了

反正我只是有點被敷衍而已

而你只是有點愛搞曖昧而已,

 

不知道位什麼,相信這麼難......

 

我很相信你的,可是你卻用這招

 

有事情就直接問,我最不爽的就是別人"吊"我話

真是蹟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