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6:33:25大孩子

晴天 雨天

有時我試著相信

但有些無意的小謊言,總讓我很煩惱

我寧願聽實話,實話我比較能接受,

想就想 不想就不想....或許你並不在乎,

或許有出現更吸引你的人了。

 

我最喜歡雨天,           我不討厭晴天,

天氣中我最喜歡雨天,        天氣之中我最怕失去晴天,

你也扮演著雨天,           你也扮演著晴天,

時常對我很好,             時常幫我忙,

怕我會餓、會冷,           怕我會無聊、無趣,

卻不了解我,              卻很了解我,

但我很瞭解你,           但我卻很不瞭解你,

我想要的是我們之間的時間,      我想要的是我們之間的誠實,

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我卻不知道我喜歡你哪?        但你卻對我沒有一絲感覺?

但是我知道,              但是我知道,

我很需要你,             你好像不需要我,

認識越久就越需要雨天,        認識越久就越思念晴天,

原本不再掉淚,            原本很想開朗一點,

是你讓我在為你流淚,           但試想著你的事,

也是我這輩子,           就讓我充滿煩惱與焦愁,

為了一個人哭最多的一次,       也是我最不開朗的時候,

喜歡你陪我講電話,          喜歡你陪我講電話,

但我們總是不長久,         但我總隱約你在敷衍我,

我天氣之中最愛雨天,          我在天氣之中不討厭晴天,

可是我感覺不到一絲溫暖,       可是我卻感覺到我是多餘的,

是下雨嗎?                是日落嗎?

 

 

說真的我不知道誰對我好對我不好,

都對我很好,

但是都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痛苦的根基,

只有我感受的到,

畢竟我還是只能隱藏起來,

因為我不是你的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