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1:40:57

□■□┅Lò νê ◎語錄●●●

☆ 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 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 的遊戲。
♥♡我玩唔起呢種游戲﹍﹎

☆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 野蠻、 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偏偏我就擁有呢個缺點﹍﹎

☆ 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証的。
♥♡驗證的結果沒有改變﹍﹎

☆ 愛——“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最後還是對方放弃了﹍﹎

☆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也許,他並沒有那麼好。你愛著的,不是當天的他,而是回憶裡的他
♥♡對,我曾經愛的是回憶他﹍﹎

☆ 一個女人,一生之中,無論如何要當一次第三者。做過第三者,才會明白,愛一個人,是多麼淒涼。我們想要的人,並非常常可以得到。
♥♡難道得不到是最好的﹍﹎

☆ 熱戀的時候,不必那麼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各有天涯路,多麼不捨,也要放手。
♥♡學會放弃,才會長大﹍﹎

☆ 忘记——“如果没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因爲他已成爲我的回憶﹍﹎

☆ 快樂——“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但他也給了我最大的傷害﹍﹎

☆ 痛苦——“带给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带给你痛苦的人”
♥♡一切都是伱﹍﹎

☆ 我們也许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遗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厮守 。
♥♡真愛隻有一個﹍﹎

☆ 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也隻能有自己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