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4:41:24nicholes30

迷。痴狂

一直都在想你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会想你
尤其在夜深人静时
别问我你是谁
我也不清楚你是谁
只知道你的英文匿名
还有一连串你的手机号码

我当然明白
我们的关系只建立在
金钱的交易上
你情我愿的
肉欲交集

我迷恋
你的年轻俊美
你胸前的体毛
你富有年轻男人气息的腋毛
你以须根摩擦我浑身的神态
你坏坏的微笑
你深情的凝视
你不怀好意的进入

我更向往
跟你接吻时
你紧闭双眼的神情


总是让我想起他

虽然
你们根本就是
两个不同类型的男人


我就是会因为你
想起他

你的性爱技巧很高超

我只能说
你很专业

你从不曾让你的客人失望过的吧

你一定很热门

好想问你
你到底伺候过多少个男人
还是只对我如此

可是
我不能得寸进尺

你把你的身体开放了给我
我不能那么贪恋还妄想走进你的心里


只能偶尔给你传传短讯

问你
昨晚睡得好吗
还会失眠吗
要小心照顾身体哦

你简短的回复
“昨晚还OK”
我还一直保留着

我舍不得删除
那是你唯一给我的回复

你察觉了吗
我似乎已经迷恋上你了

可能
我的生活里
太欠缺男人了
尤其是像你这种如此高素质的男人

我承认
我大概只迷恋你的外表

我一直都不否认
我很外貌协会
我很肤浅

就因为
习惯了自欺欺人
我才害怕
跟你走得太靠近
我怕美梦终将破碎
可是
夜深人静时
我又是那么的期待
能跟你畅谈到天明

我希望能进一步拥抱你
拥抱你的身体与灵魂
然后也听着你的同等回应
让你也亲口告诉我
你爱我

你有男朋友了吗
我知道你有了
但我不介意
我可以当一个无怨无悔的第三者
躲在暗处偷偷爱你
虽然这样的身份地位
是我一度不屑鄙视的
但当你陷入迷痴里时
你可能会不顾一切的
打破所有的为人处世原则

很可悲吧
我不断提醒自己
这是一场无法开花结果的关系
不会长久的
哪怕只有一瞬间的美好
哪怕只有昙花一现般的幸福
我也不在乎了
豁出去了

我真的爱你吗
现在还言之过早吧
可是无可否认的
你已在我心里留有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