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02:24:59︴我叫嘎苓〃

韓劇:檢察官公主

  〝檢察官公主〞。很好看!很有生命力!劇裡彷彿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加強版。他們彼此心裡都有對方,劇本後段出現大轉折,相愛卻內心覺得愧疚對方而變成可想而知的惡劣關係。但是男主角讓我很喜歡,可能是因為知道他這麼辛苦的走過來,讓我覺得心酸吧!女主角雖知他是有目的接近她的,但是因為男主角答應過他爸爸(給予他爸爸承諾所以才做出這樣的事),女主角知道他是如何走過來的也心生同情(真的是情有可缘),但女主角因為站在自己家爸爸的立場,所以無法再跟男君有什麼發展......。他們彼此痛苦好長一段時間......。真的是令人感到心碎!!我好希望他們在一起,不負眾望結局終於在一起啦!但是結局只是男君親她額頭、抱在一起就結束,實在是讓我不滿意這所謂的結局!你知道劇本正熱看的正好看卻急急完結,你說會有多不滿意?哈哈,真希望它能補做後續的精彩大結局,讓我痛快看到完美大ending吧!

  戲裡讓我很喜歡那個男主角(朴施厚),其實一開始是覺得他長得也算不錯(以戲劇眼光來看他),但還沒特別喜歡。但是看了這部,有帶入角色的關係吧!裡面的他,真的讓我好難過,也心疼他的遭遇,因而帶入角色而喜歡他。超棒的歐!!金素妍一開始老實說我不認得,只覺得好像誰(有點像金素妍),哈哈哈~~而且討厭那捲捲頭還覺得好醜(應該是看不慣),但看久其實還不錯看啦!金素妍打破我的眼鏡,她顛覆形象令我覺得她在戲裡面蠻可愛的!我喜歡她的服裝,我也很想像她那樣穿呢!

  我覺得很值得一看!!看完我也很欣賞檢察官這角色,當檢察官不錯呢!伸張正義,不要讓那些真正無辜的人去坐牢,總是有卑裨的人陷害那些善良的人吧!這樣真的是無法容忍!以後看到檢察官,我應該會心生敬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