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 09:28:28工程詩人

戀人未滿(小說) -- 信仰篇(70)

宵夜會報一結束,彤彤馬上打了電話給建安,因為她想聽建安唱歌,別忘了他們還是新婚,只是相隔兩地,有點辛苦。彤彤剛剛聽到建安洗了桑拿,很好奇是怎麼洗的,而且怎麼這麼好,洗完之後氣色變超好的,就像攝影機開了美肌的效果,愛美是每位女生的天性,彤彤最想知道的就是怎麼讓氣色變好,之前密集式的訓練,好像讓魚尾紋偷偷跑了出來,還有點黑眼圈,雖然不是很明顯,但就是讓人很在意,此時的建安正好要吃晚餐,隨伺一旁的女管家和女傭們,受到了下午洗桑拿時互動的影響,晚餐時都穿得很性感,讓建安有點感冒,都說了要收斂一點,怎麼這些人還越故意呀?接到彤彤的電話,當下就要把自己的餐點端到房間裡吃,請女管家幫忙用個托盤放在一起,自己準備進房間邊吃飯邊跟彤彤視訊。

 

當彤彤跟建安通話的時候,也看到了女管家正在幫建安準備餐點,餐點是沒有麼問題,看起來都是建安喜歡吃的菜,沒想到莫斯科還有會料理東方菜的人,本以為會是吃道地的乾麵包或牛排之類的;只是穿著讓彤彤有點吃味,這天氣這麼冷,怎麼女管家還露這麼多,還是說想包都包不住?那該是多好的身材呀!之前看照片只看到臉蛋,沒看到身材,這下彤彤心裡直犯嘀咕,建安該不會失守了吧?倒是建安一心只想著彤彤,也沒在意一旁的女管家,端起餐盤自顧自地走到房間,便將門給帶上,準備邊吃飯邊跟彤彤聊天。

 

" 彤彤,辛苦你了,開會開到這麼晚,累了嗎?我剛在吃晚餐,邊吃邊聊吧! "

 

" 老公,我是想問你剛剛洗桑拿的事,看你氣色變好了,我也很想洗看看,不過現在有件事比桑拿更讓我感興趣...... "

 

" 什麼事?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

 

" 就是,剛剛幫你收拾餐盤的應該是女管家吧?她平常都這麼穿衣服的嗎? "

 

" 平常?我沒特別注意耶!不過她們今天在戶外鏟了一整天的雪,該是會想穿得輕便一點放鬆一下吧? "

 

" 什麼!鏟了一整天的雪?怎麼回事? "

 

" 就這幾天的暴風雪,積雪積到家門口都出不去,我們是從二樓的窗戶進出的,不過工作還是要用到車子,為了要可以把車子開出來,她們今天從窗戶爬出去後,就一直鏟雪,直到車庫大門前的雪都剷掉了,可以打開車庫大門後,一天就過去了,鏟到每個人手一直抖個不停,除了冷,應該也是用力太久累壞了。 "

 

" 天啊!你說那幾個女生做了這樣的事,你沒有幫忙唷? "

 

" 她們不讓我幫,因為我還得趕緊處理客戶要的資料,管家是負責接送我去見客戶的司機,所以她才急著想辦法把車子給挖出來,當我忙完客戶的案子,她們也鏟完雪進來跟我報告。然後看到我都沒用過桑拿間,就說要教我用,效果你也看到啦! "

 

" 是唷,她們怎麼這麼好,真的是很盡職的員工呢,不曉得去哪裡找來的。我一直覺得總裁很有手段,現在聽你描述起來,又更崇拜總裁了。剛剛提到桑拿間,要不你也教我怎麼用? "

 

" 其實不難,就是把溫度設定好,啟動鍋爐,等溫度到了會有提示燈,燈亮了就可以進去了,然後進桑拿間之前要先把身體沖洗乾淨,每次進去約三到五分鐘,最久不要超過十分鐘,一出桑拿室就立刻泡冷水,讓毛孔收縮,把熱氣鎖在身體裡面,泡冷水泡個兩三分鐘,就再回到桑拿間,反覆個五、六次,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再把身體用肥皂徹底洗乾淨,就算完成啦! "

 

" 聽起來很簡單,可是挺花時間的,一次就要一個多小時,看來不像是天天能做的呢!那做桑拿的期間有沒有搭配什麼運動或是按摩之類的? "

 

" 她們有用橡葉束拍打身體,說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感覺有點像中醫的刮痧,拍打完全身的血液循環真的變超好,泡冷水時都不會覺得冷,很神奇! "

 

" 那拍打時需要脫光衣服嗎?中醫的刮痧是要脫衣服才能刮的吧! "

 

" 我們是穿著泳衣拍打,沒有脫光衣服,不過聽說是要脫光效果會更好,只是我不準她們這麼做。要做也得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做,我才不敢跟她們一起脫光衣服,多尷尬呀! "

 

" 哇!那你可賺大了!三個辣妹穿泳裝陪你洗桑拿,還幫你刮痧,真是太享受了! "

 

" 才不是那樣呢!我也有幫她們拍打身體的好嘛!畢竟她們鏟了一整天的雪,手都累壞了,我哪裡會那麼不人道,還讓她們一直幫我拍打呢!當然是禮尚往來也幫她們拍打一下,不然她們累壞了我可就慘了,我的三餐、拜訪客戶、聯繫工作進度都還得靠她們幫忙呢! "

 

" 我的好老公就是貼心呢!有這麼好的主管,她們有沒有感動得痛哭流涕呀? "

 

" 痛哭流涕是沒有,挺開心倒是真的,今天的晚餐也特別豐盛,該是累了一天要好好補充體力,明天還得繼續奮戰,至少要能夠打開大門才行,可以的話也要能夠開車上路,就是不曉得天公做不做美,要是再繼續下大雪,那可真要煩死人了! "

 

" 難怪她們穿得那麼休閒,原來是今天做了苦力呢!老實說,剛剛看到的時候有點不舒服,她們身材真的是太好了,如果平常都這麼穿,我好怕你會堅持不住...... "

 

" 什麼東西堅持不住?你洗澡跟我視訊才會讓我堅持不住的好嘛!害我只能靠雙手解決。回去了你可要好好補償我! "

 

" 大壞蛋,沒個正經,那我等一下洗澡還開不開視訊? "

 

" 開開開!那可是我一整天的調劑!我工作的精力湯!當然要開囉! "

 

" 呵呵呵~~真是大壞蛋。不過你記得,只准看我而已,不可以看其他女生唷! "

 

" 遵命!老婆大人! "

 

建安不敢把女孩們脫光泳衣洗澡的事告訴彤彤,更不敢說女孩偷親自己的事,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清者自清就是了,省得彤彤誤會。不一會兒,彤彤入浴的視訊映入眼簾,看得建安目不轉睛,不住讚美,彤彤也很樂在其中,相隔兩地,既然不能抱抱親親,過過乾癮聊勝於無。直到彤彤出浴就寢,建安都沒停下對彤彤的讚美,都說小別勝新婚,可兩人既是小別又是新婚,自然火力十足。等到彤彤睡下了,建安才想起自己的餐盤得放回餐廳讓女管家收拾,正要收拾餐盤就聽見敲門聲,建安心想怎麼這麼剛好?管家還真是了解自己的習慣呢!

 

可一打開門,門口三位女孩一起湧了進來,原來是會說中文的那位女孩,告訴了另外兩位女孩剛剛建安房裡發生的事,從剛剛建安進房之後,三位女孩就偷偷摸摸貼在房門上偷聽建安在幹嘛,才知道原來主管這麼可憐,只能對著螢幕跟老婆親熱,討論之後,決定要好好幫主管解解悶,待視訊結束後,幾人鼓起勇氣給建安敲了門,雖然已經做好被責罵的心理準備,但卻還是很雀躍地期待著等一下會發生的事。

 

建安被三位女孩包圍了起來,一時間不曉得該做何反應,但還是故作鎮定地請女管家幫忙把餐具收拾一下,會說中文的女傭告訴建安,我們剛剛聽到了視訊的內容,知道主管很需要解解悶,今天在桑拿間大家都對主管很有好感,希望主管不要拒絕她們的好意。

 

可沒想到話才說完,建安立刻奪門而出,實在是驚嚇太大了!俄國人都這麼直接的嗎?如果自己單身的話,可能真的會淪陷,這手段太恐怖了!可是仔細想想,如果當下拒絕了,那以後會不會有生命危險呀?比方在食物裡下藥,或是開車帶到沒人的地方......怎麼想怎麼不對,所幸先來個尿遁,先化解一下當下尷尬的情境吧!

 

幾位女孩見主管衝了出去,本來還很失望,原來主管這麼嫌棄自己的嘛?可見到主管進了洗手間,才理解自己誤會主管了,人有三急,遇上特別的狀況,難免突然就來了尿意、便意,幾人相視而笑,愈發覺得主管好可愛呀,真是純情的稀有動物,也對主管的敬佩仰慕更加濃厚了。見主管上了洗手間,看來短時間也不可能有什麼進展,女管家還是先將餐具收拾了一下,離開了房間,另外兩位則順手幫建安整理了一下環境,點上了香精,放了點輕音樂,讓房間裡充滿了舒壓的氛圍,她們都很清楚主管所要扛的壓力,也希望真的能幫主管分擔些什麼,哪怕是身體的親蜜接觸也無妨。在俄國,男女的比例其實不是很平均,適婚女性比男性多出了上千萬人,雖然法律上依舊堅持一夫一妻制,但是情人、二房在社會裡是被默許的,也難怪這些女孩們趨之若鶩,畢竟僧多粥少呀!

 

不明就裡的建安,想破頭都沒想到解套的方法,都怪自己今天不小心開了頭,但如果跟總部建議要換成男管家跟男傭人,會不會害這些女孩失業?今天她們還努力鏟了一整天的雪,善良的建安無論如何都做不了這樣的決定,但是要怎麼溝通才能讓她們知難而退呢?距離夏天還很遙遠呀!而且這麼艱困的冬季,想要做出點成績還真是難度很高!現下連出門拜訪客戶都是個大難題,更別說進一步的合作細節。原來工作中最大的挑戰一直都不是技術,而是人,此刻的建安更是有深深的體會。

 

躲在洗手間的建安,聽外面沒有了動靜,應該女孩們都回房休息了吧?躡手躡腳地回到自己的房間,然後趕緊將房門鎖上,心有餘悸地坐在書桌前的椅子上,聞著空氣裡淡淡的紫羅蘭香味,聽著輕音樂,女孩們的舉止還是讓自己很感動的,特別是一個異鄉來的過客。因為太舒壓,建安不小心坐在椅子上睡著了,腦海裡又浮現了今天桑拿間的春光蕩漾,身體有了反應,但覺得好像有人輕輕將毯子蓋在了自己的身上,一陣麝香從嗅覺裡冒了出來,很好聞,很溫暖,然後就沉沉地睡去。

 

原來,女管家收拾好餐具後,又回來幫建安打掃房間,之前主管總是不讓自己進來,像窗簾啦!櫃子啦!書架啦!都有灰塵需要清理,床鋪的床單被套也需要換洗,趁著主管不在的這段時間,好好地整理一下,整理完後,看著主管的床鋪,忍不住上去躺了一下,幻想了一下主管淡淡的男人味,卻發現主管回來了!女管家噤聲,一動不動地躺在床上,想給主管一個驚喜,可等了半天,卻發現主管在椅子上睡著了!真是讓人不省心的男人,一舉一動都挑動著自己的心弦,越是尊重自己、不碰自己,就讓自己越想撲上去,如果這男人不是真的純情,那鐵定是情聖,不然怎麼會撩得自己無法自拔?

 

女管家拿了件毯子,想幫建安蓋上,卻發現了建安身體的異樣,心裡小鹿亂撞了一下,不過還是忍住了衝動,自己也怕太主動嚇到主管了,貼近建安的身體,聞了聞建安的男人味,心裡一陣踏實,便將毯子輕輕地幫建安蓋上,然後在建安的嘴上小啄了一下,滿足一下自己小小的慾望,至於那異樣的身體部位,只好等將來有機會再說了。

 

走出房門,卻見另外兩位女傭似笑非笑地等著自己,女管家有點心虛,說明了自己剛剛只是進去幫忙打掃房間,什麼事也沒做。兩位女傭追問,那怎麼進去了那麼久,主管還把門給鎖上了,一定是妳偷跑,快老實招來!女管家只好一五一十地交代了剛剛發生的事,兩位女傭哈哈大笑起來,這位主管真是太有趣了,難道東方人都這樣的嗎?可是待過內地的女傭卻不以為然地反駁,錯了錯了!東方人可色瞇瞇了!以前自己不愛穿內衣,到了內地就被一直盯著瞧,還有人直接就過來問說自己是不是沒有穿內衣?想要那個嗎?所以絕對是這位主管是稀有動物,不是所有東方人都這樣的!建安就像是動物園裡被玻璃櫥窗特別圈養的稀有動物,光是看著他的一舉一動,就讓幾位女孩愛不釋手,讓這寒冷的北方國度變得熱情如火!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