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18:31:26Mei

鬥牛小黑

一直以來
我對黑人的聲音都有著無比的恐懼
無關乎長相
也無關那人高馬大的塊頭
而是聲音的本質所產生的威嚇性

法文的語調在一般人的耳裡
是如此溫柔性感
其實根本也沒這回事
只要你隨便含顆滷蛋在嘴裡
然後喉頭的部位夾雜著氣音說話
其實那跟所謂的呢喃法文也相差不遠

所以你跟我說什麼法文充滿著性感跟神秘
在我聽來根本是鬼扯
文字的意思我雖不一定全懂得
但法語的文法嚴謹
詞句一旦罵起人來
你再說性感我就隨便你


不同的人種說起法文
多數渴望能像一般所謂的性感呢喃
但說穿了也不過就是小點聲
到底有沒有那麼銷魂
那也得看聲音的資質

最可憐的其實就是黑人了
說話像牛鳴
厚實的嗓音帶著強烈的壓迫感
一個黑人走在你後頭
就好像有頭蠻牛在後面追著你
如此的威脅性
可不是一般能體會

今天走在路上
背後跟著一群黑人在我後頭低語
嚇的我是快步行進
其實我並無惡意也不是歧視
不過就是膽小


阿你們是在笑屁
我就怕死不行喔~"~



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