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9:25:55Lei

8/11看牙醫

 

先去接白痴丁下課

進入極吵狀態

超嗨喲

其實聊什麼都忘了

只計讀一直狂嘯

到了餐廳





點了五份餐 [[六個人

最近我實在是吃不下欸

喝玩湯吃完沙拉  [[  我再吃草噢  ]]和麵包就飽了

 

 

[[  越來越氣質

pizza加焗烤義大利麵

焗烤義大利麵口味的pizza

自己亂搞的

但是很好吃阿

雖然很醜

 

 討厭豬腳

阿姨一直被我們糾正

因為他太兇了

服務生超緊張的

 

 

白痴丁說要買漫畫

就跑去買

胖丁跟妹丁也去

結果沒買到

哈哈

 

 

 

 

 

診所

 

自己無聊排的

助理小姐簡介

還給了一杯紅藥水

叫我漱口

那是牙菌班顯示劑

整個嘴巴很紅阿

而且藥水很噁

刷牙區刷牙之後

一連串的照相

嘴巴被稱的很痛

快變裂嘴女了

x光片很酷

而且拍照還會有機器繞頭轉

 

 

評估

我的狀況是最好的

不拔牙不打釘

我輪廓是最好的xDD

 

 

 

取模

先咬一個紅紅熱熱的東西

再用類似黏土的東西

塞到嘴巴裡

白痴丁先用結果標累

害我很害怕

不過其實還好

只是有點噁

有點想兔

因為會用到喉嚨

差點吞下去了

 

而且護士人很好

又認真親切

幾乎都年輕貌美

 

醫生也很幽默

而且他的頭髮是蒙古形

哈哈

跟我牙齒是一套的

 

 

而且廁所超大超美

不像餐廳關緊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