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40:18HAPPY★`

我們的回憶`



放不下的愛想不完的回憶走不完曾走過的路
用一刀一痕在傷害自己不痛淚在掉

全部關於你的東西通通收在箱子裡
那條手鍊那條項鍊那件衣服那份生日禮物那份情人節禮物

好多好多的留下了幾封當初你寫給我的信
看了哭了痛了說不出了回憶重演只能一個人獨享

沒人給我鬧給我抱給我咬給我打給我罵給我出氣給我依靠給我依賴
好多好多的都再一夕之間一撲而散都不見了都沒有了

要一個人起床一個人吃早餐一個人上學一個人下課一個人放學一個人吃飯
沒有你便的好空虛 哭了又哭傷了又傷割了又割還是一樣收不回

因為這條項鍊讓我真正的認識你
因為這條項鍊讓我真正的了解你

記得某一天因為某些事和牛*星仔去淡大
記得 當初的我們很好好很好

記得一起去海邊玩水
還去你家洗澡 記得骨頭抱枕還被我偷抱回家

記得再某次段考前一天被大家發現我們在一起
還跟大頭鬧了一次的脾氣

記得某次比賽差一點報不到名次再鬧脾氣的你
為了這場比賽還跟我鬧了小脾氣 最後 還是陪妳們去土城比賽

記得這次你拿了一隻毛毛蟲嚇我嚇 我哭了
還鬧了脾氣不說一聲就回家了

記得當初為了一起去三顧茅廬打工
跟我媽吵了一架 還是跑去跟妳一起打工

這是我生日你送的生日禮物
很感動 還有一個皮包一件四角褲很可愛

記得每一次過情人節 每一次的出遊 每一次的地點
說不完好多回憶說不出放再心理當作一種回憶

回不到當初多美多甜 早知道會有這麼一天衛什麼懂得把握你
我痛我恨我哭我割 就只想回到有你的時候

記得第一次跟妳去萬里在暑假 你為了給我最好的情人節
沒有情人陪我度過情人節 妳說要給我最好的

每一月的14號 總是會精心計畫要帶我去哪度過
記得314或許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但我不覺得什麼我願意跟大家分享我有你

記得第二次去萬里 是在大家都去畢旅我跑去你萬里家住
記得你帶我去玩的好晚 在有你的夜我能抱著你安心的睡

記得第三次去萬里 再初二自己一個人從北淡水座車去找你
吃了亞尼克蛋糕 去基隆完了一圈當天還去住你家

記得08的214你送我的亞尼克的巧克力 很感動很窩心
記得你送我的禮物 這一切的東西我都留這

說好還要去兒童樂園 動物園 座摩天倫還要去好多好多的地方
怎麼現在放了手呢 怎麼會讓對方一個人走

我不會自私的要你等到我18歲在合好繼續在一起
或許在這三年之間你會有心上人有在追求的對象我希望你去

我不會把你套在我身邊 你不屬於我一個人的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最後愛恨扯平兩部相欠

可不可以再讓我說一聲 親愛的我還是好愛你很想你
我一個人會一個一個去完成當初我們所有的承諾

對不起 我放不下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