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40:24HAPPY★`

告訴我`





告訴我`
妳不是真的離開我* 妳也不願這樣的夜裡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妳不是真的離開我* 妳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是不是離開後就不能再回頭 連挽回的機會都沒有
哭過才知道身愛過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林丸子*邱屁屁*陳媲兔*裴豬豬*吳爆爆
謝謝妳們這麼安慰我 我知道我會堅強的過下去

昨晚睡前痛哭一場失眠睡不著
早上起床眼睛全腫沒精神一個人走去學校

什麼都變的自己一個人了
一個人起床 一個人吃早餐 一個人去學校 一個人上課 一個人的下課
一個人放學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哭





最愛還是你 這是我的決定
像宇宙相對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