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3:11:54

突然覺得好累

 

好累

之前的那些事把我搞的好累

明明沒有的事硬把它說有

 

我累了

 

能不能讓時間倒轉到我童年的時候阿

 

無憂無慮的

 

多好ㄚ

 

就算真的雨過天晴

 

我還是覺得好累

 

好累~非常累~無敵無敵累

 

突然什麼都不想管

突然想自私的只為自己

突然不想去關心任何人

突然不想聽任何事

 

 

把時間一直停留在小時候好不好

 

 

無憂無慮沒煩惱

 

 

唉~

 

能不能不要讓我那麼累

 

我覺得我又要變成以前那個極度憂鬱的人了

 

 

心情沒有很好

 

真的

 

好差

 

 

只想待在自己的房間

 

一個人

 

想事情

 

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