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0:20:50

我需要一個寧靜的空間

 

老實說...我想靜的原因是因為我在想我們兩個人的事

所以我才不希望一直來問我怎麼了..

或者來關心我之類的

我只是需要想清楚

想清楚我自然會說啊

不要一直來問我為什麼好麻

回不回的了從前我不知道

只希望你先不要問

 

你給我冷靜了 ?!

那為什麼還一直來問我 ?

這叫給我冷靜嗎 ?!

 

 

對不起

我現在很茫然

很..不知所措

不知道該怎嚜做

能不能給我一些時間

 

我要思考

思考一些事情

 

真的很亂ˋ

 

 

 

 

 

 

 

 

上一篇:有你們我很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