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3:53:52〝媚神〞

6月吵架

11/12 今天是我們第6個月
沒想到卻大吵一架
我不知道我犯了什麼滔天大錯 你可以生氣成這樣
我劈腿?我不愛你? 都不是

莫名其妙 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上禮拜我問你禮拜一 也就是今天 你有什麼事
我只是要看看你記不記得這個重要的日子
我不曉得你有沒有忘記 總之我沒別得意思

這一週是期中考週 我知道你也要考試 我也很忙
我想說就不用過去了 因為你要上班
而且你也忙著讀你的書
於是我晚上跟老師開完會後就去跟組員吃羊肉爐
吃到10點你打給我說你在嘉年華 我就馬上去了
這時候你不知道在不高興什麼
你穿短袖 我問你會不會冷 要不要穿外套 你說不要
於是我繼續穿著
你都不說話 我找話題跟你說 星光梁文音會被淘汰
你也是默默不語
回家後你不高興 跟我鬧脾氣
說 我當初問你有沒有事 你以為我有什麼事 吃飯或是幹嘛
都沒有 是不是我不在意這回事
我說沒有
之後我說小事情幹嘛這樣
你想回家 破門而出

我說 你出去我們就分手
你還是出去了

這是我一生中最狼狽的一天
在仁愛路上拉拉扯扯
我在幹嘛 別人一直看

你在幹嘛 我是你的誰 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絕對不會對我愛的人這樣
你生氣的走你的路
我騎車在後面追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最後我真的心碎了
哭著離開你的視線

你說你把我想得太好了
謝謝 我真的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我的內心是脆弱的 我容易心軟
媽媽說心軟的人無法成大器
我寧願成不了大器 也不要變成一個無血無淚無感情的人
請不要一直要求我付出
你想想看這種事情對我有多難過
我跟你說過好幾次 11月我日子會很難過 很忙
希望你支持我 我就會做得很好
你有聽進去嗎?
是誰說只要跟我在一起 儘管沒去哪裡 你都很開心
你竟然說就算你沒過來我也不會去找你
是我太理性了嗎?
儘管明天好早有課我也該去
連你都不能體諒我 誰能體諒我
你都要這樣 非得這樣不可...

算了吧
耶穌會保佑我的
我愛你

2007-11-13 05:20:17

別想太多了
知道自己盡力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