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14:19:01〝媚神〞

超然體驗

10/22(六)

話說今天是個風光明媚的好日子,又到了愉快的週末,免不了一場牛郎與織女的相聚。

早上起了個大早,把先前幾天寄回高雄的小餔餔牽去修理,車子壞了真麻煩,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不在嘉義修一修就好,因為嘉義車行沒有認識的,價錢都隨便他喊的啦,超賤,像我之前牽我的車子去給車行檢查,停紅燈時車子會熄火,之後車行跟我說發油器壞掉,要換要5000元,最好都有錢呴,之後我爸叫我寄回去高雄找認識的修理,最後修好後才花2000元,現在好騎的要命,嘉義車行真是黑店。哼。把車子的事情處理完畢後,就是轟轟烈烈的相見歡啦,我心愛的吉吉要跟我來一次邂逅高雄火車站,他說他從學校走到屏東火車站要花30分鐘走路,不捨,我背你吧!上次吉吉來高雄,我幾乎帶他走遍高雄景點了,說來說去也是那些地方,西子灣,萬壽山,旗津海水浴場,星光碼頭,愛河,沒了。因此今天的高雄行,還真讓我頭痛痛耶,到底要帶他去哪裡呢?下次我會好好問問小金同學的,今天就帶吉吉去蓮池潭吧。這個地方說漂亮也還好,倒是天氣熱到爆炸,人很多,我是好久沒來了,想來回味一下,沒想到還改變了不少呢,開始做起觀光生意了,到哪裡都要投良心平安的香油錢錢,受不了,我是天主教的耶,我還給他投下50元,真是對不起耶穌大哥。蓮池潭給我最深的印象除了那個龍虎塔以外,就是一大片很噁心的烏龜池跟傳說中潭內有食人魚兩項。今天去看了看,烏龜池還在,烏龜看起來很健康,沒少反而更多隻;潭中食人魚一直是個謎,無法證明。跟吉吉走到塔的最高層,欣賞美麗的湖面風光,順便拍幾張照,此時,我的男性荷爾蒙激增,好想抱住他狂吻,不過可惜的是旁邊有人在看風景,可惡阿,算了,有拍照就好,看在其他人遲遲不肯離去的情況下我們就下樓了,之後走著走著,吉吉腳酸了,折回去牽車子,朝下一個計畫邁進。呼呼,下一個計畫原本是去游泳,不過發生了一件案中案,色情的,18歲以下不准觀看。原本想好要回家換拖鞋,這樣去游泳比較方便,回家後,發現家裡沒人耶,老爸去澎湖,老媽去她朋友家聊是非,所以家裡空了,我就把吉吉帶進去歇息,一樣地,沒變地,他看到床就躺下了,我則是趕緊將我東西卸下,準備好要帶的東西,就緒後,看到吉吉在床上,於是我性慾大增,就撲了上去,從後面抱他,抱住他之後,閉上眼睛享受片刻的喜悅,過了一下子,性慾又來了,怎麼辦,大腦不受控制耶,我想親他,經過了百番折騰,橋好最舒服的姿勢後,我終於親到他了,哈哈,忍了兩個禮拜,終於讓我大發洩嚕,這次吉吉舌頭有稍稍的跟我打架耶,有進步,不過今天我還是占優勢,打了一陣子的舌戰,想說休息一下,就躺在他旁邊,跟他近距離接觸,又過了一下子,大腦又不受控制了,我想親他,這時吉吉嘴巴都閉著,不讓我親,之後我試了好幾次,他都不讓我親,我偷偷問:『你說你為什麼不讓我親呀?』吉吉:『我怕吃到你口水』這個回答真是讓我服了,都吃過了別害羞咩,不過之後我親他,他依然沒張開他的小嘴,我開始沒輒了啦,親不到,這小子很愛吊我胃口,我越想親他越不張開嘴,之後又試了幾次還是沒親到,我開始有點灰心了,想說今天告一段落,後來跟他鬧著扭打,我跨在他身子上,嘿嘿,這個姿勢夠撩人的,但是我衣服常常干擾我們對看,於是我把衣服脫了,我坐在腹部跟雞雞那邊,眼睛深情的看著他,納悶為什麼不給我親,最後一次嘗試,我先親親他臉頰,耳朵,親耳朵時他反應好大,應該是敏感帶或是G點那種地帶,我記住了,之後再次進攻雙唇時,嘿嘿,成功了耶,好開心,趁機吸幾口他的口水,打打舌戰,之後躺在旁邊,稍做休息,這時我手也沒閒著,開始無意識的亂摸,摸他小弟弟,他也摸我小弟弟,明明就很大很硬他還說很小,等等他就知道,後來我把他衣服脫了,親遍他的身體,乳頭,身體很多敏感帶,不過這次我太專心在舔了,忽略了他的反應,下次改進,親了親,手摸了摸他的小弟弟,頭探進去看了一下,恩恩,看到頭,『頭』看到『頭』,我把我褲子脫了,四腳褲明顯的被我挺起的陽具稱起,他趁機用手摸了摸寶貝,感覺還不賴,之後我很壞的問:『想不想吃』想也知道他害羞,我就把寶貝靠近他的嘴,吉吉還是不為所動,心裡想,這樣不夠有吸引力,於是我把內褲也脫了,把堅挺的寶貝碰一碰他嘴邊,一開始害羞,隨後有小舔幾口,姿勢不太對,換我躺著,他幫我吸,真不是蓋的,好舒服,想說第一次不要太久,我先幫他把褲子內褲脫了,幫他含了幾口,其間牙齒不小心碰到頭頭幾次,對不起,下次我會讓你更舒服的。之後,『咬』戲碼結束,我又趴到他身上,讓我們兩人的寶貝摩擦摩擦互相認識一下,不過我寶貝依然不肯鬆懈,已經忍一個禮拜沒打手槍的我看來這次沒出來是誓不甘休了,於是開始打手槍,這時我很壞的問:『要射在哪?』吉吉:『隨便』這個回答我真得不知道要射在哪,最後想想還是射在身體好了,於是開始打槍,打了打,還沒有想射的感覺,有點尷尬,應該是姿勢問題吧,所幸換個姿勢躺在他旁邊,繼續打,吉吉不想出來因為他早上有過了,於是他在等我出來,我手開始加速,越握越緊,有射精的感覺了,呼呼, 哦~~,好強烈,終於射了,呼呼,嘴巴還吐露出舒服的聲音,一個禮拜沒打槍,量積多了,一下子全部射在他身體,多到往腰際流下滴在床上,大約估計分了5次射完,前四次射了太多在他身上,於是第5次趕緊把砲口轉向自己,在自己身上射出地5下以及之後的小排射,拿出衛生紙幫吉吉擦一擦,發現他嘴邊有一條精液痕跡,對不起,趕緊擦一擦,心中罪惡感油然而生,擦拭完畢之後,吉吉沒出來,弟弟也低頭,穿一穿衣服,我又從後面抱住他,給他一個溫柔的擁抱以示賠罪,他也抱住我讓我放心了許多,拿數為相機拍了張相,情侶親密照,哈哈,游泳去。省思:對不起吉吉,下次我會記得控制我的量!失禮了!
穿好衣服梳妝完畢後,我們前往我的母校游泳池游泳,我記得一個人要付差不多10元吧,後來進去時事免錢的,因為這個游泳池是附近焚化爐建立要回饋鄉民的,我又是優惠地區的人,哈哈,進去之後,人不會很多,就下水游了,才剛開始要教他而已,發現人紛紛都上岸了,我們也跟著上岸,衣服換回來去到外頭才知道是清場時間,這個清場時間還真怪,只好去別的游泳池了,去到三民游泳池,一間破破爛爛的游泳池,糟糕,沒開,不得以的情況下跑去私立游泳池,幸好我有優待卷只需付80元,不然興致都沒了,進去之後發現人爆多的,下水後開始教他蛙式,我只是會游,但是不太會表達,不過我很盡力去教他,終於有點成果了,高興耶,現在他不會換氣而已,說換氣也沒那麼簡單啦,我記得當初我也是學了好久才把換氣學會的,所以小吉吉別著急喔,慢慢來。遊完泳大概7點多了,對我來說太晚了,不過我還不想回去,我想多陪陪他,畢竟分開後又是一個禮拜,打電話回去跟媽媽說吃飯晚點回去,不出所料的媽媽電話砲轟,吉吉的電話別講太久,趕緊跟媽媽說一下子就會回去了就把電話掛上,隨後我們去吃飯,我依然很快吃完,看他慢慢吃的可愛模樣,哈哈,色。載他到光南買t.A.T.u的CD,他還問我知不知道這個團體,拜託,怎麼可能不知道,我超愛西洋樂的,他們這個團體據說是兩個蕾絲邊,也聽說是演出來的,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的歌,歌詞一直重複,這樣會那麼紅也讓我覺得匪夷所思,哈哈,不過他們的音樂真的還不錯啦,至少快歌是我喜歡的。買完CD送他到火車站就結束了今天的旅程,回家跪算盤去。

今天之後,我更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