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02:40:59〝媚神〞

愛情來了

【雙子座】
>>>正面雙子座的性格~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聰明靈活,思路敏捷,妙語如珠,生動有趣,活潑外向,機智,反應快。
>>>負面雙子座性格~過動兒,不安於室,沒什麼注意力,大嘴巴,三姑六婆,喜歡打情罵俏,容易產生雙重性格。
>>>愛情~
一場永遠不用擔心會沒有新鮮話題可聊的愛情,雖然雙子座的人喜好玩樂、反覆無常,甚至有點喜歡拈花惹草,但只要和雙子座談過一場戀愛,也會是永懷難忘的回憶,奉勸雙子座的你,別再左顧右盼走走停停了,那個給你幸福的知心人是不久等的。

【獅子座】
>>>正面的獅子座性格~充滿愛心、慷慨大方,溫暖、機靈、高貴、自負,光芒四射,引人注目,頗有藝術天才,充滿迷人的氣質與魅力。
>>>負面獅子座性格~你也太愛show了吧!太愛花錢囉!愛當老大,有一點勢力,永遠想當第一名,太重權勢、地位。
>>>愛情~
好似那熊熊烈火,你總是急著想點燃對方心中的愛苗,好與你共同為世界照亮,即使,對方狠心的潑你一頭冷水,有也有強顏歡笑的本事,並且持續你不滅的火焰去體諒、包容、溫暖別人,能與獅子座的人談戀愛,那真是,福氣啦!
From 嘉義大學學生手冊

今天10月10日國慶日,放假一天,不過我沒得閒。早上起了個大早,9點以前要到民雄跟輔導系的排練迎新宿營的行程,昨天也是,把我操死了,不過卻很好玩,我的工作是隊輔,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到後來才知道是要帶小隊,天阿,晴天霹靂,我根本不會團康或是小隊呼之類的東西,只會自high,不過幸好我輔導系的partner是熱舞社的社長,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很會帶活動,也會很多很搞笑的動作,哈哈哈!離題了,總之早上不能遲到,遲到要罰coco,這對最近很吃緊的我實在有點威脅到,不過該死的我早上40分才起床,完全驚嚇,在慌亂的早上急急忙忙出門,15分鐘內趕到民雄,千鈞一髮。今天排練只到中午,我家小吉吉今天要來玩,真高興,早上排團康排的挺順利的,快到中午時,吉吉跟我說要嘉義的時間,當時是執星官在訓話,很恐怖,偷偷接電話,哈哈,愛情力量真偉大。最後跟總召說我有事要先走,就去光南找吉吉,一進去目光一掃,沒看到人,之後走出來才看到他走過來,哈哈,好可愛,帶回家。回家之後我先去把身子洗一洗,涼快涼快,阿吉一進門就一頭栽進床裡,好像在睡覺,沒想到我洗好澡,還在躺耶,該不會真的睡著了吧,頭髮吹乾後,打電腦,心裡(好想過去躺旁邊),內心還不太敢,最後終於衝了,哈哈,就靠過去,耳邊細語,後來我不知道吃了什麼雄心豹子膽,從後面給他抱下去,心臟繃繃跳,之後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接觸到他嘴唇了,趕緊伸舌頭,吉吉似乎很害羞,舌頭不太敢跟我打架,哈哈,大勝,甜蜜的親吻感覺真好,時間瞬間停止了,超快感的時刻,腦筋真的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怎麼搞的,哈哈,吉吉的嘴唇好軟,好好吃,嘻嘻。之後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心中想的是我們是不是算在一起了?還是我還要口頭跟他確定?我比較希望直接一點的答案,所以自作主張宣告死會!中餐時間,帶他去吃麵,一樣快快吃,觀察他吃東西的樣子,眼睛不時害羞的看你一下,哈哈,可愛。帶他去蘭潭走了走,說實在的蘭潭我還不是很熟呢,應該說還沒走過,因為太大了懶得走,不過假日的校園真的是夠清幽,兩個人走在校園,感覺真不錯,呼呼。之後本來想帶他去仁義潭,糊塗的我忘記路了,走到蘭潭的環潭公路去,吉吉似乎累了,靠在我肩膀上,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真的很喜歡,走著走著,繞出來了,本來要帶吉吉去嘉義公園的,最後看看時間也快到了,就先回家吧,到家後,吉吉他媽媽也打電話過來要人了,嗚嗚,放人。在離開房間之前,我將我心愛的手環,我天天都戴著手環,戴在吉吉手上,我戴手環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每天出門,左手一定是手錶,右手是手環,如果沒戴就好像失去了什麼東西似的很不自在,所以說,手環可以給我一種安全感,一種某種東西存在的感覺。載他回家,機車上,他的手輕輕的放在我的腰記之間,感覺好好,好甜蜜,回到白河才花20分鐘,載他去牽他腳踏車,回嘉義休息。

今天真的是一個富有紀念性價值的一天。
10/10 中華民國國慶日
10/10 我死會了,我找到我愛的人
從今以後,網路情人回歸現實,地下戀情浮出檯面
我喜歡慢慢騎著車,讓你下巴靠在我肩膀跟我說話
我喜歡看著你躺在床上,似乎暗示我該行動了
我喜歡你的全部,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