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6:52:44〝媚神〞

我不是流星

228後記......
在那之後,某一天晚上的msn,他跟我說他對我的感覺,算是告白吧,我也答應他,『嗯,你是我男朋友,這是肯定的』當時真的很高興有這種結果。不過因為分隔兩地,距離好遠好遠,我開始對那種感覺感到生疏,在不久候的28天,我們分手了。他好傷心,他哭了,而我正在上繁雜的程式設計課,眼眶濕濕的,用手機慢慢打著簡訊,『到此為止吧』我淚流了下來,不過我不敢出聲,我只是趴在桌上假裝睡覺,我好過份,當時我真的想很多,我愛他,不過程度不夠去支撐距離,也可以說是不夠愛他,不過他在我心底還存在一個地位,一個代表First的人物,我依然愛他,遠距離談起來真的很痛苦,怕到時我一旦陷入愛情的漩渦時,我會日夜想著他,甚至每天都想去找他,無法自拔,所以我選擇還沒陷入時跳脫,對他也好對我也好,或許兩方都傷心了,但是總比到時痛苦好。
在這之後,我跟他依然是朋友,打破我一往的慣例,我都跟別人說『我不要分手後還是朋友』,但是我破例了,我知道他很愛我,還時常傳簡訊來,我只是看看,偶爾回傳一下,漸漸去忘記這個人,但始終無法忘懷。
有一天上課時,我對自己許下一個承諾,『在他還沒有交到男友之前,我也不交』,這次我做到了。
最近這幾個禮拜,他告訴我他之前有跟我說過他打工的地方有一個同事很帥的那個人,我想起來了,應該說我沒忘記,他說那個人是Gay,而且在暗示他,我問他對那個人感覺如何,他說『只是朋友』。我發現那個人很帥,在我看了照片後,之後他跟我說他們現在會一起去西門町逛街,或是他在上班時會來陪他,我就覺得他們應該有可能。在這禮拜,我問他他最近如何,他跟我說那個人已經把他當成男朋友了,然後他現在是順其自然的態度。我看了看,腦中空白了一下子,眼睛酸了一下子,閉起來一下子,『祝福你,多信任他吧,愛情基礎建立在信任上不是嗎?』祝福,我在祝福他,他跟我說那個人愛跟他說耍孩子氣,看起來似乎很甜蜜。前記天他msn的暱稱『一顆向你保證的心』是跟我交往時對我的承諾,傲現在都沒改,後面寫的是『小寶貝,不要生我的氣嘛~~』我看到了,之後他馬上改掉,似乎怕我看到,我要求他把前面那段暱稱改掉,他說他還不想改,我真不懂他的心態。

現在的我變的很不強求,很順其自然,反正天天都在玩,心還定不下來,戀愛對我來說太沈重,難得我愛的人,出現在對的時間,但是在不對的地點,我現在還愛著他,但是只是無奈,他過的好就好,我無所謂,我會自己活出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