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00:06:37〝媚神〞

初體驗

2005 年 2月19日 晚上

我們兩個人,走在嘉義火車站對面那條路上,找尋晚餐的地點,走著走著,走過去又走回來,中途有去逛逛幾家店家以外,也是走馬看花,天空下起濛濛細雨,不過我們還是不慌不忙得慢慢走,反正飯店就在附近而已。最後我也忘記我們去吃什麼了,只記得,在路旁有一家全家便利超商,薇薇走過去時,偷偷跟我說『那店員好帥』,話說那裡也是我平常常常出沒的地點,不過我只是經過而已,沒注意到。因為他告訴我時,已經經過了,所以沒看到他說的大帥哥,回來時,我特地看了看,『恩,還不錯啦』『他是我的菜,哈哈』『恩,他不是我的菜』之後我們兩個走進去買東西,說起來有點刻意,因為我們在外頭偷看時,他已經從店內看到我們兩個可疑人士,不知道他會不會以為我們是來搶錢的。我買了我專喝的速纖,他買了果汁類的飲料,結帳時,我特地注意了他的名牌,恩,邱同學,看起來不像學生,邱先生。出去時我向薇薇說那個店員姓邱,沒想到他已經把他的名字也記起來了,怡凱。他叫我以後幫忙注意一下。小小的插曲後,我們去嘉年華看電影,正好同學推薦我一部喜劇片,親家路窄,二話不說買票去看了。在黑暗的電影院內,感覺嘉義的電影院沒像同學說的那麼爛,小規小頗具親切感。我看的開懷大笑,尤其是一隻吉娃娃大戰波斯貓的場面,貓咪跳上馬桶的水箱上,狗狗也想要跳上去,不甚滑倒掉進馬桶中,貓咪按下衝水鈕,把狗狗沖下去,馬桶的水是藍色的,被救出來的狗狗整隻變藍色,哈哈哈哈哈。笑得不亦樂呼,旁邊的人有沒有在笑我不知道,我想應該是有的,嘻嘻。選擇看電影是臨時起意,恰好電影院這種地方很適合一切的開始,一對曖昧到難捨難分的男女,男男,女女,偷偷在看電影時牽別人的手,偷吻對方,好不浪漫。薇薇說他的初吻也是在台北的電影院,一位男生吻了他,在不知不覺下,他們交往了,不過很快的也因許多因素告吹。不過,這個事情沒發生在我身上,我依然看完電影,走出來時,還在笑。當時沒想那麼多,自然就好。買了買宵夜,回旅館休息。
看完電影大概也12點多了,疲憊不堪的我又開始打哈欠,洗澡去,洗完後我慵懶的躺在床上看電視,然後他也進去洗澡,看一看週六晚上必看的兩代跟猜猜猜,他洗完了,東摸摸西摸摸,我躺下準備培養睡覺的情緒『你要睡了喔?』『恩,差不多了』『刷牙沒?』『沒有刷。』『去給我刷一刷在睡』『才不要,我沒習慣睡前刷牙』『你給我去』連拉帶扯的把我刷去刷牙,我覺得很莫名其妙幹嘛要我刷,不過想說快刷一刷了事。回來後躺平,他看著電視,一邊跟我講話,他躺下,『讓我抱一下』『喔....』他手伸過來抱住我,他抱了我好久,原本昏昏欲睡的我清醒了起來,盯著天花板的某一點看,他最後雙手抱住了我,感覺好久,抱了一世紀之久。『可以親你嗎?』『恩』於是他的嘴唇碰在我嘴唇上,關不住的舌頭漸漸在我舌尖碰觸,這重感覺是美好的,第一次的體驗格外清新自然。舌頭觸動漸漸失去了新鮮感,他爬到我正面來,脖子,耳朵,額頭,感受到他嘴唇的溫度。『衣服脫掉好不好?』『....』我搖搖頭,太ㄍㄧㄥ了我,他馬上又吻了我,又問一次『脫掉好不好,沒關係』我依然搖搖頭,然後又吻了我。屈服於他三番兩次的要求,我把衣服脫了,親吻我的胸膛,敏感的地帶使我發出些微的聲音,他親吻我整片的胸膛,使我漸漸感到點點興奮。他把我褲子脫了,我沒有反抗,我知道再多的反抗也是凹不過他,對於第一次體驗不想進展那麼快的我,已經放手一搏,任他去。我的內褲也被脫掉,一個赤裸裸的人躺在床上,些許不自在,全身有點因不習慣而僵硬。他撫摸著我的下體,我已經忘記那種感覺是什麼,當時我腦中是混亂的,漸漸的他把嘴巴靠近,恩,很舒服。之後,我們躺平在床上,睡去。感覺好像很匆促,但是卻是漫長的。

2005年2月19日 晚上 多了一項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