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02:05:43〝媚神〞

愛情離我一公尺

睡著睡著,天亮了,被馬路的車輛聲吵醒...時間2/19 Am10:00
是薇薇先起床的,他這個傢伙都很早睡早起,因為他有打工,有時候要打早班,如果是早班的話呢5:00就要出門了,有時候我都還沒睡他已經起床了呢,我是個夜貓子...他起床後去浴室刷刷洗洗,我正在賴床,這時候的我雖然已經醒了,但是還是不肯爬下床,薇薇刷刷洗洗完後,大概是看我還在床上滾來滾去,因此他也在東摸摸西摸摸,進出浴室好幾次。
我實在是很久沒那麼早起了,加上天氣很冷,嘉義雖然在中南部地區,但是因為沿海加上平原,寒流來時可以跟淡水相比了,恰巧薇薇是淡水那邊的人,我想他大概習慣這種天氣了吧?!
Am10:30 我依然在床上纏綿,有一個人已經把他的事情忙完了,坐在椅子上不知道在幹嘛,我把頭埋在棉被裡享受寧靜,不過突然覺得怎麼都沒聲音了,連走路聲也沒,乒乒砰砰的聲音也沒,所幸把頭伸出來,跟我對看的是一個坐在椅子上,沒有笑容,臉色沈重的一個人,『先生,10:30了』。恩,我起床了。今天突然變冷,而我的外套放在宿舍,盥洗完畢後,走出飯店,先回宿舍一趟反正順路,但是穿短袖的我實在是冷到直發抖,跟薇薇借了他身上穿的一件紅白色外套,往宿舍前進。我覺得他應該很冷,但他不說,總是會從這小地方得到些許的感動,你的外套依然很香,跟昨天一樣的香水味,感覺短短一個晚上的時間,我們好像拉近了不少。
到了學校,讓你看看我們學校到底有多小,我說比你們東吳本部校區還小,得到了證實,不過宿舍挺華麗,至於室友...X(消音)。今天我們要去劍湖山玩,其實我不知道路怎麼走,我只從別人那裡聽到:走台三線,走到華山時是要右轉,你直走就對了。我不是路痴,反而很會鑽,騎了大概 1小時,謝天謝地,祖先保佑,我看到了劍湖山世界的路標,不過後面的小朋友都不跟我講話,害我覺得很恐怖,因為山上的路都沒車子,一台機車....恩....恐怖就對了。
走著走著,看到了好大一個摩天輪,跟七彩繽紛的雲霄飛車軌道,心情頓時開朗了起來,停車,脫下安全帽,薇薇跟我一樣,先照鏡子,哈哈,愛美的兩個人,今天劍湖山人超少的,一片大大的停車場,只有幾台車車,天氣也是陰陰的,偶爾會有太陽露面,排隊買票,門票799元,學生699元,學生證淨變現價值100 元,還真好用。進去裡頭,看到G5,我的天,我是俗辣,不過我還是裝作It’s ok 最後才覺得沒這個必要,我們去坐了海盜船,入座時,他要坐靠近船中間一點,我要靠旁邊一點,哈哈,最後他還是被我拉到旁邊,發現坐在對面相對位置有一個帥哥,哈哈,旁邊這個比較好,海盜船熱身完畢,接著去坐些繞著軸心旋轉的機器,感覺好像是在吹風,一點刺激感都沒有,接著,去坐本人最害怕的機器,就是那種垂直降落的東西,擎天飛梭,比較起來,六福村的比較恐怖,劍湖山的還好,不過因為我疏於練習,對於這種高度速度的東西,我退步了,嘶吼,尖叫,猙獰的表情,哈哈,不過我發現薇薇還蠻大膽的,臉不紅氣不喘的,不知道是不是裝的,哈哈,不管,隨便晃晃,做幾個好玩的遊樂設施,但是覺得沒有很high,不知道為什麼high不太起來,感覺有點熟但是卻又很陌生,走著走著,走到摩天輪入口,進去了,兩個人,在這一個小小的空間中,看風景。進去時,想說兩個人坐在同一邊可以享受擁抱的溫存,但是當他要坐在我旁邊時,我跑去對面做,因為如果兩個人做同一邊,會斜斜的,很恐怖,我絕對不是在搞笑,我等在這一刻很久了,幻想可以在摩天輪裡,讓一切開始,這時我想我們在猜測對方,猜測是不是喜歡,我在猜他是不是對我有感覺,不知道他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無論如何,摩天輪不管用了,晃去吃東西,在吃可口的考雞腿時,不是把我白衣服沾了東西,趕緊跑去廁所料理,大費周章,之後跑去玩電動,我的DJ,哈哈,不管到哪裡都要玩一下,其實中途我們除了想平常聊天講話外,沒有什麼特別的舉動,我漸漸厭捲了猜測的遊戲,累了,走在往大門的路上,林蔭下,雙手插口袋,慵懶的走著,他走在我前面,回頭看我『你可不可以走直線?』『咦,痞子走路是不走直線的』我還是一樣一拐一拐的走向大門,騎車回嘉義的路上,我專心的認路找路,馬路四周的風景大抵類似,鳳梨田,散居的住家,讓我覺得十分頭痛,後面的傢伙不知道在想什麼,為什麼麼不抱我,猜也猜不透,大概不喜歡吧,算了,騎我的車,到了嘉義,我可愛的五星級飯店,我累了,一頭躺在床上,小睡片刻,他依然在浴室忙東忙西,『我好累,睡一下嗎?』『你睡阿,沒關係』他坐下來看電視,轉的小小聲,我脫了脫鞋子襪子,厚重的衣服,進入夢鄉,他依然一直切換頻道,似乎期待著他最愛的布袋戲,半小時後,我自己醒了過來,不知道是怎麼醒的,通常這種勞累程度不睡3 小時是不夠的,大概是潛意識叫我不能睡太久吧。我醒了,睜開眼睛,一個坐在椅子上的人正在跟我對看,彷彿早上的情景,『你趕麻看我睡覺』『你醒了喔,本來還想看你多睡一點』看一看時間7:00 多了,穿一穿衣服,出去吃東西......

2005年2月19日 我們相處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