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1:11:38nicemanforever

美食篇-欣葉

昨天提早慶祝爸爸的生日+爸爸節
我們全家去吃了欣葉日本料理店 他是採自助式吃到飽

許先生(我XD)不小心吃了快20個握壽司 真是太好吃了
他的米飯硬度不錯好(比xx旋轉好吃多了)生魚片也夠新鮮
重點是他沒加葵先生 整個吃原味 就是爽

當然 單吃生魚片也是一定要的
鮪魚 鮭魚 鮸魚 竹夾魚 真是一級棒 要是鮭魚沒有筋的話 一定會亙柔軟
亙加美味

吃生魚片一定要配飲料的阿 要是你覺得我是配茶 ?
那你就錯的離譜了
配可樂才是一絕好不好 而且他個是玻璃裝可樂 極品中的極品!

最難吃的因該是他的炸類食物
那面炸粉 不知道是啥做的 一股味道充於其中
難以入口(吐)
還有那死豬排 難道廚師都不知道有筋這種東西嗎? (切你腳筋我跟你說XD)

生蠔阿生蠔 虧我以為我會跟你很熟 結果不如預想 還是我最討厭的那種 軟弱不堪 唉 失望 本以為你是賺回本的精品之一ㄟ

扳回一成的是布蘭妮巧克力 他中間包的是鮮奶油 什麼? 沒有特色!
老師都還沒說就搶拍物問題 去罰站 聽好啦
當你一口咬下去的時候 出乎意料的是 濃郁的巧克力味中 慢慢透出的是 高級布丁的味道 當他在你口中化開時 讓你沒辦法懷疑的是就是巧克力布丁~嗎! (good 大拇指)

冰品還OK 但不知道是為什麼 融的特別快 一下子就沒feel了(我要吃吸菸採死阿 不懂? 就哈根達滋阿XDDDDDDDDDDDDDDDD)!

一客800多的吃到飽就是不一樣,我一定要存錢自己在去吃一次!

存錢? 廢話 你以為我有很多錢 當然是最早出社會的大姊出錢啦
五個人4125元 如果我賺 請給我 兩個禮拜拜才有ㄟ(大哭!!)

好棒喔 繼上次王品 這次美食之旅 完美X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