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00:13:25 三位主子 = ]

7/22歡送會-歡送佩伶

 

這天本來很開心的 可是秀桂姐突然宣布今天要送佩伶走

我的心情變的很不好 我不能接受這事實阿

佩伶因為要出國去進修 所以辭職

5點多管理科要辦歡送會

淑華姐 秀桂姐跟我說我也是主角之ㄧ

等等也要進去(其實我之前是管理科的成員)

我們先唱了 有夢有朋友(我根本沒聽過) 明天也要作伴(好聽)

輪到佩伶講感言 他哭了 麗玲姐哭了 瓊瑤也哭了

本來我也要哭的 但突然吸回去了= =

他說他不像曉菁 瑜馨一樣會帶來歡樂(意思是曉菁是小丑)

也不像曉菁會挑水果(這哭的出來才怪)

俊傑副科 你不要一直偷拍拉 我的發呆照都被你拍到了

後來大家以為結束了 秀貞科長說 除了佩伶 還要歡送孟娟

大家也傻眼了 秀貞科長說我也要走了

束副科以為我只到7/22而已

佩伶說了一句''你居然跟我同一天離開ㄝ''

聽到這句話 我的眼淚又要出來了啦

真討厭 幹嘛把氣氛弄那麼感傷阿

這樣我會捨不得離開ㄝ

後來大家輪流要拍照 大家說我也是主角 要跟我拍

但我拒絕了 因為我怕我會哭 我的嘴角在抽蓄阿

 

 

 

佩伶是我進財務部第一個來跟我講話的姐姐

當時覺得他好漂亮 很溫柔 跟我大姐同年紀

每次不知道要幹嘛 我都會對著他發呆

我大一時微積分要被當

他在上班時間教我微積分 讓我PASS

當時我真的覺得他是神 他人真的好好唷

佩伶謝謝你讓我當時進財務部不會那麼緊張

也謝謝你叫我微積分 有時擦肩而過你會對我微笑 攀談

也許你都忘了 但我會記得的 祝福妳 在國外能一切順利

 

 

昨天佩伶祝瓊瑤8月份生產順利

束副科說 他可能等等就地生產

結果今天瓊瑤去產檢

9:10傳來瓊瑤生了

大家又驚又喜 佩伶你的祝福 瓊瑤收到了

很可惜 我們倆不能看到瓊瑤的寶寶

不過你以後要記得回來喔 雖然我不再財務部了

但我會記得請人傳訊息給我的

上一篇:7/21陶碗紗

下一篇:一言難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