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54:27 三位主子 = ]

台日交流

今天終於上場表演了
不過在彩排時 因為都沒唱
被(珮琦學姐)罵的很慘
16位有3位沒哭(我是其中一位沒哭的)
反正我已經被她罵習慣了 沒差= =
吃晚餐時 有人說班聯會吃比我們好
我們才3樣東西(米粉 面 炒飯)
16個人擠一桌也才吃一點而已
而且又是剛被罵完 誰有心情ㄔㄚ
在上面等待的時間好漫長喔
好想看帥哥也想看表演
雖然我沒牽到(森寬一)
不過我有把卡片給他
後來我們要走時 他說要跟兩位拍照= =
當然我都沒有份
因為我們算是最後的表演了
很多人都已經回家
我們為了(抱到)帥哥 故意留下來等
看到他們一直哭 而最帥的那位居然走後門進車上
我整個傻眼 不過他還有下車
我有被(推出去) 不過過去時 他已經上車了= =
雅真有抱到 我整個心情很低落
大家都說還有明年 也許會更帥
我決定了 我大學要考(日語系)
我要衝到日本找帥哥^///^(日本帥哥 我來啦~~~~~~)

上一篇:台日交流

下一篇: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