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9:03:06 三位主子 = ]

拔牙記

 
阿~~~不要在罵我了嘛
我這就來新增了
不要在罵我了啦
我最近非常非常非~~~~~~~常的沒空
所以才沒來ㄚ
我都在忙我們學校讀書會的東西
忙到我快瘋了 我組長一直被我罵
我這組的所有人幾乎都快被我搞瘋了
你想我還會有時間來嬤
星期六我去拔我’’可愛’’的小牙牙
我很捨不得她ㄝ
他從國小就一直治療到現在(根本沒啥用)
我跟他有著非常濃厚的感情 你不知道
拔完之後 整個臉就是麻的
回家之後好像快死了的樣子
只好去睡覺
睡醒了 麻藥也退的差不多了
不過呢 發生了一件非~~~~~常無言的事
麻藥退了 我的牙齒開始痛
跟我媽說 他從他的包包裡拿出一張單子
跟我說:’’咦 有張單子要去拿藥ㄝ 上次有去拿嬤 我印象好像有ㄝ
怎嚜這次忘了去拿了’’
我已經快痛死了 我媽還在說’’都那個護士拉 沒跟我說 害我忘了’’
= = 真的有點給他來個三條線




我的報告到此為止 謝謝大家(要鼓掌阿)

上一篇:無題3

下一篇:無聊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