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8:22:52乖貓^^

放血@^@

今天中午十二點多,不知道甚麼原因,整個人很不舒服,臉超紅,不到五分鐘,手腳都癢起來了,又紅又白又腫,超辛苦,我知道我又敏感了> <
終於下班了,情況越來越不好,幸好,這次巴士十幾分鐘就到家了.匆匆吃了點杽西就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我體內有毒素,然後昨天又吃了蝦(555,因為sandy生日,一定要),蝦本身也是有毒素的海鮮,結果就這樣啦~醫生說幫我放血排毒,不一會兒,我眼前已出現好多星星啦,頭越來越暈,全身都出汗,從臉到背,都是濕濕的,還很想吐,怕自己會昏厥,趕忙跟媽媽說,醫生趕快停止放血,改用另一種間接的方法.嗯,好多了,剛去看時,兩隻手腫得跟豬蹄沒分別,現在又回複我的纖纖玉手,哈哈

突然醫生跟我媽說,我的尾龍骨有點問題,走了點位.問我之前有沒有跌倒過,這就讓我想起大二時,還真的整個人滑倒過,還弄得手腕流血,害別人以為我情割腕自殺呢~醫生真勵害!這樣也發現了,我自己都不知道耶~~

最後醫生就幫我”歸位”,那些啪啪聲,聽得我心怕怕
難怪我以前經常腰酸...

張衞健說:”我只想身體健康......”-----------我也是

上一篇:Farewell

下一篇: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