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00:46:30掌燈於心

碎言


又好一陣子沒和你說說話兒了。並非不想你,只是,生活中總有那麼多要去煩惱要去處理的事。總是處理不完,跑完一周流程後又會再度循環。也許這就是生活吧,要把自己投入一個很奇怪逃脫不了的迴圈裡,像是隻老鼠般拼命跑拼命跑。總在累極昏極,欲睡欲停之時,想起你我在貓空品茶的平靜夜晚。

有個人在身邊,只是說說話,只是陪伴著,只是一起吹吹風,多好。

謝謝你給我那麼美好的回憶,也許一輩子也不會再和誰去喝夜茶了吧。想想,你替我創造了許多不可替代無與倫比的經驗。生命真奇妙,你不知道在下一個彎口會遇上什麼事什麼人,或是與什麼人分開,失去什麼珍惜的東西。面對失去,是多麼令人恐懼的事情呀,然而,還是得往前走。

最近你好嗎?這二天溫度驟降,要好好保重身體呢。

這個月經歷了很多事,國考上榜代表下一年工作有著落,找到指導教授代表論文不再是個零,去了趟花蓮,奶茶極好喝,月光照著海上的妖異感實在令人難忘。然後,很痛快的大哭了幾場,發現自我療傷的功力愈發有長進。也許,我也在長大吧。我知道我沒辦法再那麼簡單地看待人事,也沒辦法每天都開懷大笑。你曾經欣賞的單純和笑容,還存在於我身上嗎?

希望我的靈魂可以日漸壯大。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