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12:02:42冰塊﹑

一路順風﹑

當我蹲在路旁看著你騎著你的白色勁戰傻傻的好可愛

在下一秒鐘我卻看見了最不想看到的這些畫面

我路過此地才感覺出 原來朋友是多麼的重要

還記得有一次我要出陣 我請你幫我忙載我去我們館欸

又想到現在的你 我崩潰了 我哭了 心好痛

我知道發生過後的事再也不會回到剛開始那樣

為什麼 我總是無能為力的看著事情經過 卻幫不上忙

我多麼希望此時此刻的事情一切都是個騙字 不可能

當時的我路過後說了一句 怎麼會這樣子 對還不對阿

就過一天而已 24小時候 我才知道 原來那是你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夠說什麼 真的對不起 !!

 

朋友* 冰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