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9:50:59雪魚

寒假玩透透.

初二回外婆家.
去了鶯歌老街.
還蠻好玩的呢.
吃了好多東西.
花枝丸豬血糕.
甘蔗汁紅豆餅.
大腸麵線綠茶.
逛逛逛會變肥.



初三愛買後站.
買了汽水糖果.
後站逛逛逛逛.
還不錯玩呢哈.



初四去竹林寺.
好多人好熱鬧.
吃了炸香菇噢.
還有杏仁花生.
很好喝很溫暖.
只不過車很擠.
擠了很多人噢.
哈哈哈好想吐.
之後就回家摟.



初八姐和朋友.
去板後和樹林.
先去板後肯雞.
在去樹林佳瑪.
佳瑪跟貢丸去.
逛了很久很久.
聊了很多很多.
很開心耶這樣.
之後回板後呢.
跟姐和她朋友.
繼續逛繼續玩.
花了三百多耶.
我的天那會死.



初九也是一樣.
跟姐和她朋友.
去東區和西門.
玩的很開心呢.
幾乎都在看帥.
好害羞啦這樣.
正咩也很多噢.
哈哈哈很開心.
這天也花很多.
也是三百多芭.



二月六號西門.
孔筑貢丸我姐.
還有我姊朋友.
我悶也都是逛.
看帥哥這樣子.
孔筑不是在說.
你真的很像媽.
一直碎碎念的.
很愛關心別人.
去可樂森林座.
也再往外看噢.
超屌的我悶啦.
我快笑死了餒.
然後肚子痛啦.
很掃興耶這樣.
好芭我不打了.



哇塞 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
都是六個字耶 ( 呿 ~ 白痴 )
好啦.
意思就是寒假過的還不錯.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