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56:02雪魚

。 發現*










           噢‵ 怎摸辦?!





           我愈來愈喜歡”他”了辣‵





           我該怎摸說芽!!





           今天情人節想送他巧克力卻不敢‵





           噢~ 好煩的世界噢*





           我真的很喜歡”他”辣!!





           雖然還不知道”他”喜歡誰‵





           齁~ 你知道我愛你嘛 =( ?!





           好像不知道齁?!





           唉唉‵





         單戀真痛苦嗄‵ ˊ ˋ+

























有來看的 告訴我建議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