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0:27:23笨〃迷糊 ×╳﹏↘

跌倒

2006年 7月 9號 星期:日 天氣:雨天 心情:普普


咳~~
昨晚..
喝玩酒後
頭就有點暈暈滴

我想說
趕快去睡吧 
結果...
一睡就是
下午一點
咳~



今天中午時
老哥肚子餓
剛好我也想買喝的

就出門ㄑ超商買便當
後來一些原因又跑了一趟

可是....
我居然再!!
快到全家門口前
我....
我.......
我..........


跌 倒 了   (   心想: 都是下雨害的    )

屋~
超痛滴

手上有3處受傷
有2個地方擦傷
1個地方有點血

咳~
真是衰壓!!

嘻嘻!!︿︿


後天是麻~滴生日
所以..
要提早送禮物

麻生日快樂喔
雖然之前我常給你天麻煩
真是抱歉壓
希望你別生氣才好


希望你考試能考好

加 油 !!>"<

上一篇:麻痺

下一篇:寂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