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2:03:22笨〃迷糊 ×╳﹏↘

喝酒

2006年 7月 8號 星期:六 天氣:悶熱+雨天 心情:繁雜


今天
早上有點睡過頭
所以...
去補習班有點晚

上課上到1點多
回家吃午餐
發現今天是阿嬤的生日
可是...
我並不打算去


.......
後續
回歸正題
等...
家裡沒人時


我出門買了2灌 BAR(啤酒)
結果...
出門前!!居然給我下ˇ雨
而且是大雨
唉~
跟現在心情一樣


結果..
想想還是ㄑ買吧 
因為很近嘛

買回家後
打開了一灌
猛灌

很快的我把我ㄉ啤酒喝光了
呵呵
心情是有好點
因為好久沒喝酒了



到了現在
我的頭
開始隱隱作痛
咳~~
常有的事了
可是我又睡不著

所以打了文章

不知今天又要幾點睡囉!!
看心情吧


最近幾天

好煩 好煩

..................................

明天在繼續喝吧
我想...
或許...
我直 想麻痺自己吧
>"<

上一篇:凌晨

下一篇:麻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