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0:30:36小潘

真的,307



  我也來打一下好了:)



  蕭力維  請你一定要修那顆頭,拜託
       還有,我真的沒變壞

  蘇彥霖  印象中就是很木訥

  蔡育修  阿,約翰噢

  李冠翰  希望還可以在菜市場遇到你
       還有,請不要再長高了

  邱楷捷  記得我說的嗎?
       不可以欺負弱小

  陳翰威  一直以來都對我很冷漠

  邱樽蕯  陪我逛街,替我付錢

  張 松  小帥哥,還是在打網咖

  蔡明翰  似乎找不到聯絡方式了

  張智凱  請你一定要好好地對待姝鈞,我等著喝喜酒

  池致遠  請不要那麼瘦,我會忌妒

  李政輝  相信我,你是我心中唯一的政咩

  方學逸  不熟,很瞎

  林谷樺  下次校慶要邀我噢

  陳威齊  請不要摀著嘴巴笑

  簡瑋宏  應該還是住我家附近吧

  林宏憲  聽說,跟我一樣讀樹人家商夜間部

  王宏軒  很長出去玩的樣子

  王煜仁  老實說,前幾天我好像有看見他

  江宗霖  你到底要讀哪

  黃宏能  親愛的媽,請不要忘了我這女兒

  蘇郁雯  感覺頭髮好漂亮

  林念瑤  你有瘦,真的

  潘維憶  剪短髮了,請不要認出我,拜託

  游郁琇  好像失聯的樣子,難過

  顏婉泠  請你不要再宅了,好嗎

  林芷歆  染頭髮,我不敢

  林倩如  聽說最近生日?

  張瑋真  請妳一定要等我去店裡

  廖姝鈞  如果我失業了,我可以當你同事嗎

  陳心儀  你的髮型,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敢嘗試

  李佩庭  應該生活還是很精采吧

  陳玉霖  真的,不熟﹍

  吳念庭  住在同個地方,卻從來沒遇過

  翁詩涵  安安靜靜的呢,現在呢?

  張秀娟  完全沒消息

  李官靜  每次看你網誌,都哈哈大笑

  蔡雅婷  很久之前有遇到過,之後就沒了



  我也很想念 307 噢 :)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噢,政咩我好愛你

2008-05-05 22:01:22

我哪裡屋摀嘴巴笑= =
亂講啦!!
我們很久不見了吧!?

sue昱 2008-05-03 11:53:12

oh
我的名字打錯了
好久沒遇到你了說

☆* ~平凡* ★♂魚 2008-04-29 21:10:18

我現在變窮了
怎可能幫你付錢
我在大家的印象中好像是有錢人
重點我不是好麼
我現在比以前還要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