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6:39:13小潘

蕭蕭問卷

麻煩你點8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01.無
02.聊
03.拿
04.一
05.下
06.去
07.寫
08.吧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喔 喔喔˙口˙

∮你跟他的關係是? 友

∮你認識他多久了? 3年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有給他帥到XDD

∮他對你好嗎? 不錯啦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高的XD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ㄌㄩㄝ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看心情囉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哪些是什麼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真的,帥哥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廢話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呃…我沒在玩說﹦﹦|||

∮朱朱問:愛喝什麼? 飲料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有呀:)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最好是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不信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兩個都要

∮水晶問:如果友誼出現裂痕怎麼辦? 看情況囉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好冷噢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純音樂(白酒˙古典-夢幻曲Traumereri)

∮小江問:現在幾點? 4:27 PM

∮天才問:會很累嗎? 好累好累

∮水滴問:吃飽了嗎? 吃了幾顆貢丸XD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人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你誰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樹林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一定要準備好,不然會流眼淚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隨緣吧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不要再改啦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時間會判斷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會掉幾個眼淚? 哭了還有心情去算噢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努力開心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溝通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大概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登登登登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是不好? 不好,我討厭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fu? 自己體會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的人? 不想他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吃到飽,睡到飽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傻眼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過去

∮喜菘問:假設你男(女)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分手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吃飯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算了吧

∮米樂問:當你親你愛的人時你的feel是什麼? 自己體會

∮芍子問:當妳或你女友有了小孩你會怎麼辦? 再說

∮拔樂森問:最想跟我一起做什麼事? 聊八卦

∮阿銓問:要怎讓自己笑到歡樂一百點? 與朋友歡樂

∮品咩問:覺不覺得這點名很無聊? 還好

∮芋頭問:妳喜歡的人也喜歡你但雙方都不知道怎麼辦? 我哪知道˙ ˙

∮慧問:兩個人互相喜歡卻因身邊人限制而不能再一起怎麼辦? 衝破困境

∮ 佳宜孩子問:你手逢了好幾針會不會開心? 會

∮ 中屁問:想不想每天都和我一樣high? 哈 當然

∮ joe人才問:屁股為什麼有兩半? 因為豆漿濃

∮黑貓問:這輩子真正的愛到底要怎麼找到? 隨緣

∮養明珠問:你要不要當我的寶? 再說

∮楊林問:寫完會不會累阿? 還好

∮阿忠問:當你的另一半條件要如何? 高

∮豆豆乾爸問:可以陪我去搶銀行嗎? 我很缺錢

∮淘淘問:要不要買我的3000元超高級自製筆記本? 不要啦,好貴噢XD

∮清晰問:友情、愛情、家人,的排列順序,愛與友情永遠不會第一? 看你怎麼想囉

∮小潘問:可不可以陪我去吃大餐?

上一篇:寶嘎_點

下一篇:阿蕭問卷 II